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燕子  時光知味sun   5.   我一家子大伯家的大哥哥要結婚了,張燈結彩。農村的習俗要貼對聯,貼紅雙喜,來親朋好友祝福喝喜酒。   對聯是我爸爸寫的,他會寫毛筆字,逢年過節,紅白喜事,都是他張羅的。可是喜字爸爸不會剪,農村其他女人也都不會。   媽媽想起了袁嬸:“兒啊,袁嬸喜歡你,你去保準她給你剪。”我倒是愿意去,因為我不怕袁嬸,她也真的喜歡我。   歡跳著來到袁嬸家。她照樣拉我進屋,微笑著。“袁嬸,我大哥哥結婚,媽媽說你會剪喜字,你能幫忙剪嗎?”我遞過來手里準備好的一打紅紙。   她沒有說話,拿來剪子,熟練的把紅紙鋪好,疊好,用剪子左右上下的剪來剪去,我是看不明白的。剪好一個,展開了,放在桌子上,她微笑的看看我。   太神奇了!不用筆,不用尺子,不用看,剪刀扭來扭去,一個漂亮的雙喜字就出現了。她連續剪了好多個雙喜,還剪了一個圓圓的帶著好多花的窗花。“三娃,這個送給你的,你回去貼自己家”。我欣喜的帶著雙喜,拿著袁嬸送我的窗花往家跑。回頭看她,她望著我還在微笑,沖我擺著手。   6.   “蘇三離了洪洞縣....”袁嬸又唱戲了。不過這次看著奇怪,她肚子鼓鼓的,大孩子們說她懷孕了,要生寶寶了。   看她走路,甩袖子,轉身更慢了。不過很為她高興,袁家三個光棍就可以有后了。    “這個病會遺傳的,孩子不知道會不會是好的,很難說。”媽媽叨咕著,又在嘆氣。   就這樣一天天,一年年過去了。籬笆墻上的薔薇花,花開又花落,綠了又紅,如那梧桐果實,旋轉著旋轉著,轉出了年輪,轉出了歲月,也轉出了故事。     秋天到了,天氣已經很冷了,薔薇花墻的顏色也在慢慢變化,由碧綠變成枯黃。梧桐樹的葉子飄落一院子,蕭瑟襲來,天氣是冷了,袁嬸也很少到院子里唱戲,繡花了。   我馬上小學畢業了,袁嬸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一個男孩,一個女孩,一個叫勝利,一個叫和平。都是袁嬸給取的名字,這也是袁嬸的心愿。   倆孩子都特別漂亮,白皙的皮膚,大大的眼睛,穿的都干干凈凈,看到我叫我哥哥,我會拉拉男孩的小手,摸摸他的頭。袁嬸依然那么漂亮,唱戲的頻率更多了,走路更慢了,媽媽說她的病又嚴重了。   一天放學,籬笆墻四周圍著村民,不光是孩子們。打鬧聲,罵聲,村民們議論著,指點著,嘆息著。   我緊張起來,一定出大事了!我鉆進人群,籬笆墻內,啞巴滿身都是泥巴,袁二叔在打他,老大一邊叫喊一邊拉著,兄弟三個都一身的泥,啞巴臉上還有血。   我看到袁嬸穿著戲服,在過屋里唱著,甩著長長的白袖子,旁若無人。她的世界只有她,只有她的戲文,她的戲服,她的夢。   兄弟三個打累了,癱坐在地上喘氣。老二嘴里還不時的罵著,大家都散去了。我不知所以然,垂頭喪氣的回家。   “媽媽 袁二叔在打啞巴。” “該打!” “真是苦命的女人,啞巴也不是個東西,怎么可以呢,她是嫂子啊!”   媽媽又嘆氣的叨咕著,我知道原因了,那時我已經懂得那些事情了。   7.   冬天到了,薔薇花一片枯葉也沒有了,藤蔓和荊棘交織在一起,只剩下枝丫了,干枯著,在冷風中蕭條。   下雪的時候,花墻上面壓了厚厚的一層雪花,有時候小鳥停在上面。調皮的我們會用小手壓出一個一個的爪子印。梧桐樹的葉子也掉光了,枝丫糟亂的指向天空,風稍微大一些,樹上呼呼響,枝丫互相抽打著,“啪啪啪”作響。   我再沒有撿過梧桐籽,再也沒聽見袁嬸唱戲了。聽媽媽說是袁二叔給她吃藥了。再看到籬笆墻里的袁嬸,低著頭,口水流著,目光呆滯,走路是挪著走的,我趴在籬笆墻往里看她,她再也不會笑了,好像從來都不認識我一樣。   后來我的歲月中沒有了袁嬸,離開家上學工作成家。再回家說起袁嬸的時候已經是過了20多年后了。   媽媽說袁嬸死了,袁老大也死了。袁嬸后來又生了一個兒子,不過大兒子遺傳了她的病,上了幾年學,后來就和他媽媽一樣病了,每天瞪著大眼睛坐在大門口。   我想再去學校看看,看看我童年記憶最美的籬笆墻,還有最美的袁嬸。眼前一切都變了,袁嬸家漂亮了,整齊干凈的平房。可是開滿薔薇花的籬笆墻沒了,梧桐樹也砍了,學校搬遷了,聽說搬到鄉里了,是高大漂亮的樓房。   我站在袁嬸家門口,迎著風,人也失去了方向,思維也飄忽了。歲月讓美麗的袁嬸消失了,我童年里那個最美的女人不見了。但是袁嬸永遠在我的記憶里,揮之不去……(完) +10我喜歡

情殤(小說)      作者:蘇錦梅          利用一個小小的借口,她從“鴻門宴”里倉惶逃出,六神無主地走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街道旁邊的檔口里傳來郭富城的一首老歌——“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還是該勇敢地留下來……”此刻,她淚水飄飛,思緒凌亂,何去何從,無從知道。           她終于明白:為什么畢業前夕的這幾天來,他總是心事重重,欲言又止。她無法想象在大學相處的四年里,他是如何委屈自己從一個家財萬貫的富家子弟扮演成一個清貧的寒門書生。每天穿著粗布素衣與廉價的布鞋,陪著她一起吃飯堂里最便宜的飯菜,甚至在學習錯過飯堂開飯時間后,陪著她吃著一頓又一頓的方便面。更或是,他們到鄉鎮中學實習的日子里,即使她只為他煮一鍋稀飯,一碗清湯,他都能吃得津津有味,心滿意足,快樂得如一個不諳世事的孩子。她也終于明白:為什么他送給她的“地攤貨”衣服總是沒有牌子與標簽,但穿出去同學們都羨慕地夸贊比名牌還要好看……是呀,他是在用深沉的愛煞費苦心、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她自卑、敏感的心靈。          點點滴滴,絲絲縷縷,如清風拂面,如皓月朗照,感動著她,溫暖著她。一切是那么的溫馨,又是那么的讓她心疼。突然他母親那冷漠孤傲的眼神,那冷酷無情的話語在她腦子里回放。           “你有什么資格與我兒子生活在一起,你這土得讓人惡心的山里丫頭根本不配,將來如果我兒子把你帶出去那豈不是被貽笑大方?那豈不是被世人笑話我們李家門大業大卻娶了一個門不當戶不對的山里媳婦?看,看看這個照片,這個時髦而美麗的女孩,是我們世交朋友的女兒,我們家長雙方早就為他們私定終身了,他們那才叫郎才女貌,天生一對……”          憶起這一幕,她打了一個冷戰,突感毛骨悚然。她知道自己啥都不是,只是來自山村的一個貧窮的丫頭,麻雀就是麻雀,她從來沒有想過要當凌空飛翔的鳳凰去攀高枝。          第二天,天還沒有亮,天空出人意料地下起了蒙蒙的細雨,趁宿舍的姐妹們還在甜蜜的夢鄉中,她提著自己提前收拾好的行囊,一個人悄悄地告別了她和他一起生活與學習了四年的大學校園。“再見了,我的大學,再見了,我深愛的人.。”她在一走三回頭中淚水漣漣,默默地道著。“遙望天涯路,深知別離苦”,徐徐啟動的列車,似乎也載不動她滿腔的不舍與哀愁……           她卻不知道,她走后,他瘋狂地奔跑在校園里的每一個角落,苦苦尋找她的蹤跡,直到保安室的叔叔告訴他,有個女生天還沒亮就走了。他才如夢初醒,潸然淚下,而他的媽媽那刻卻站在他的背后……           一路顛簸,背著行囊,艱難跋涉,走過了山路十八彎,她終于來到了山村小學。這是她走出“鴻門宴”的那天下午,她背著他偷偷申請的最遙遠、最偏僻的山村小學,而且在申請前她三申五令不準把她支教的信息透露給任何人。她的到來使整個村子沸騰了,大家對這位失魂落魄、滿臉凄然的年輕女本科生議論紛紛,充滿了不解、疑惑、猜忌與喜悅。面對這些她淡然一笑,她明白,這里就是她人生最好的歸宿。           從此,她與學生為伍,與校園作伴,與青山對唱,與野花輕吟。她把最美麗的青春年華獻給了這里,一晃十年而過,“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十年里,她把一批又一批的孩子送出了大山,可是沒有人知道她為啥周末時也仍然守著校園,一次又一次地拒絕一個又一個的追求者,而總是站在學校最高的升旗臺上,放眼遠眺青山綠水間,眼神里寫滿落寞的傷悲,每每一站就是大半天。“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一場寂寞憑誰訴,借與東風寄愁情。她把她對他的愛埋藏得庭院深深,未曾向任何人提起,卻只是把它寫進一本又一本的日記里。在時間無垠的曠野上,在孤獨寂寞的漫漫長夜里,她獨飲相思酒,自拭相思淚……日日如此,年年如是。          草長鶯飛,百花盛開的春天到了,學校周邊的山上滿山遍野的花兒爭奇斗艷,孩子們放學后穿梭在紅花綠葉間,玩耍嬉戲,順手也摘下朵朵野花做成花環送給了她,孩子們懷著喜悅與尊敬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把它戴在了她的頭上,說:“老師,花環配上您的白裙子,真漂亮,您今天仿佛天下最美的新娘!將來我當攝影師,給您拍最美的婚紗照。”在孩子們充滿憧憬與熱烈的掌聲中,她感動地笑了,緊緊地擁抱著孩子們,兩行清淚卻悄然滑過她的臉龐。而她那早已及腰的長發,此刻在風中肆意地凌亂飄飛……那夜,一場場瀟瀟春風春雨紛至沓來,滿山遍野落英繽紛,那夜,瀟瀟風雨也打濕了她的一簾幽夢,夢里盡是相思淚……           花兒零落成泥,孕育出溫柔而熱烈的夏天。放學后的校園,蟋蟀為她彈琴撥弦,小鳥為她低吟淺唱,蝴蝶為她翩翩起舞,夕陽為她撫弄倩影……而她,在夜闌人靜之時,與清風作伴,與明月相隨,佇倚窗前,欲望穿秋水,怎奈山長水又遠!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那年秋天的傍晚,山村小學周邊的山坡上,層林盡染,秋風蕭瑟,落葉飄零,孤雁哀鳴。她竭盡全力地寫著那天的日記,不知何時扉頁上已布滿了淚痕:          百年之后,跨過千山萬水,我仍然愿意站在紅塵的渡口,等待你輕輕走來,走來泅渡我的前世與今生。等待你那雙溫暖的手,再一次挽起我的手,與我一起漫步菁菁校園,與我一起流連花前月下,與我一起如饑似渴地求學,與我一起共同探討未來的人生……而那時,你務必是一位清貧而多才的書生,你仍然能為我寫詩作對;能為我撫琴吹簫;能為我低吟淺唱……          她疲憊不堪地睡在床上,凝視著枕邊十年來寫滿心事的日記,一本又一本,堆疊成了一座小山。既而又轉眼遠眺窗外,借著清冷的月光,她仿佛看到了萬里層云,千山暮雪。她隱約覺得自己就是最大那片隨風起舞的雪花,飄落在萬丈紅塵中……           “終日兩相思,為君憔悴盡”。她看著吐在紙巾上的斑斑血跡,她知道,自己的人生已到百花凋謝時。           那夜,她走了,安靜地走了,悄無聲息。陪伴她長眠的只是她那寫滿滿腹心事的日記與她穿在身上的、他最喜歡的那件白裙子。          那年,冬天違背常規地比往年提前到來;那夜,寒風飄飄,落葉蕭蕭,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她走后,村民們把她埋在了學校后面的山坡上,教育局的領導與全村人為她舉辦了追悼會,大家都為她的不辭而別、英年早逝感到悲痛與惋惜,學生們更是哭成一片,淚如雨下。從此,她把整個青春與生命都獻給了山村小學的感人事跡被傳開了,報紙電視頻頻報道……           幾天后的一個下午,村民們發現一個三十出頭的男青年站在她曾經站過的講臺,手里捧著書,正在給學生們上課……   +10我喜歡

在郵局里〔俄羅斯〕契訶夫                                         前幾天我們去給我們的老郵政局長斯拉德科別爾喬夫的年輕妻子送殯。那個美人下葬以后,我們按照祖輩和父輩的風俗回到郵局里去“追悼”。臨到薄餅端上來,那個老鰥夫可就哀哀地哭了,說道:“這些薄餅跟去世的人一樣的紅噴噴。一樣的漂亮!一模一樣喲!”                     “是的,”追悼的人同意道。                     “您那位太太的的確確是美人兒……頭一號的女人!”就是啊。……大家一瞧見她就暗暗吃驚。……可是,諸位先生,我愛她,倒不是因為她長得漂亮,性子溫和。這兩點都是女人天生來的東西,在下層社會里也常常容易碰到。我愛她是因為她有另外一種精神品質。真是這樣的,那個亡人,求主讓她升天堂吧——我愛她是因為她盡管生性活潑、輕浮,可是對自己的丈夫卻忠心,雖然她剛二十歲,我快要滿六十了,她卻忠心得很!她對我這個老頭子真忠心!“教堂執事正在跟我們一塊兒吃飯,這時候把他的懷疑用響亮的哼哼聲和咳嗽聲表現出來了。                     “這是說您不相信吧?”鰥夫對他說。                     “倒不是我不相信,”教堂執事慌了,“是這樣的。……如今年輕的女人可能是非常那個的……什么幽會啦、用橄欖油加雞蛋拌點辣作料啦……”                     “您疑心,那我來給您證明就是!我是使用種種方法來維系她的忠心的,那就是說,使用戰略性的手段,使用跟堡壘一類的東西。在我的擺布和我的精明性格下,我妻子對我不可能不忠心。我使出精明手段來保護我們婚姻的床。我知道一種像咒語似的話。只要一念這種話——得,我就可以踏踏實實睡覺,在忠心方面放心了。”                     “這是什么話呢?”                     “簡單極了。我在城里散布不好的謠言。這謠言你們一定知道。我見了人就說:'我妻子阿遼娜跟警察局長伊凡。阿歷克塞伊奇。沙里赫瓦特斯基姘上了。'這句話就夠了。誰也不敢勾搭阿遼娜,因為生怕得罪警察局長。誰看見了她,都趕緊撒腿就跑,免得沙里赫瓦特斯基生氣。嘻嘻嘻。要知道,跟那個一臉大胡子的蠢材一打上交道,包你倒霉,他就會打五個報告上去,說你家的衛生狀況不行。比方說,要是他看見你家的貓跑到街上,他就打報告上去,說得那貓仿佛是一條撒了韁的牛似的。”                     “這樣說起來,您的太太沒有跟伊凡。阿歷克塞伊奇同居過?”我們驚奇得拖著長音問?“當然沒有,那是我使壞。……嘻嘻嘻。小伙子,我挺巧妙地誆了你們吧?就是這么回事兒。”                     在沉默中過了三分鐘。我們坐著,一聲不響;我們想到這個胖胖的紅鼻子老頭兒那么狡猾地蒙住我們,覺著受了侮辱,很慚愧。                     “嗯,求上帝保佑您再結一回婚吧!”教堂執事嘟囔道。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8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