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1   后山上,用籬笆圍起來的園子里,花開了,好漂亮的花呀!只是香氣很淡,若有若無。伍珍一邊喜滋滋地摘著辣椒,一邊使勁地抽著鼻子。   “伍珍呀,你家男人回來了?”   “嗯,你是怎么知道滴?”   “看你滿臉喜氣,走路輕飄飄的,屁股還一扭一扭,就知道是你家男人回來了,死命地灌溉過你。”   “去你的,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是什么花呀,白中透著粉紅,真是妖艷,真是好看。”   “不知道。是俺家男人從外邊帶回來,叫我種在園子里的,沒有告訴過我花的名字。可是這些花既不香,又不能賣錢,也不能當飯吃,浪費了好大一片辣椒地呢,真不知他是怎么想的!”   伍珍摘了滿滿的一籃子辣椒,走出園子,隨口同路過的村民們說笑著。   2   伍珍輕輕地推開自家的院門,男人躺在院子里的竹躺椅上正在睡覺。英俊剛毅的面孔,此時,卻像一個正在熟睡中的嬰兒,可愛極了。她心中生出了滿腹的柔情,輕輕地放下了竹籃,躡手躡腳地靠了過去,在男人的前額上吻了一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男人睜開了眼睛,眼睛眨也不眨地望著羞紅了臉的伍珍,猛地把她拉倒在自己的身上,緊緊地擁抱著她。伍珍掙扎了一下,再次仔細地打量了一下自己心愛的男人。然后,激烈地擁吻在了一起。   “伍珍。”   “嗯。”   “我不在家的這段日子,想我了嗎?”   “嗯。”伍珍答應著,然后,突然就淚流滿面了,嗚咽著說:“你都不肯帶我出去?村里很多人出去打工都帶著老婆。你都不肯帶我,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嗚嗚嗚。”   “怎么會呢?過了年,我也帶你出去。天天抱著你快活,使勁地快活。”   “嗯。你快活就是我快活,我要你最最最快活。”   3   晚上,伍珍給男人夾了一塊雞肉,問道:“去年年底,你帶回來的花種全都開了,特別好看。那是一些什么花呀?”   男人突然不耐煩了,很煩躁地說道:“叫你不要管你就莫要管。種完這一季之后,我們也就不再種了。我這一次就是專門回來處理這些花的。”   “可是每天都有人問,我卻答不上來。”   “你說不知道不就得了!”   “嗯。”伍珍低低地應了一聲,開始往嘴里扒飯。男人遲疑了一下,又說:   “哦,對了。如果以后再有人問你,你就說這是格桑花,格桑花是青藏高原上的幸福之花,大家都沒有見過。哈哈,這也是我們的幸福之花呀。格桑花開了!格桑花開了!”男人高興得手舞足蹈。   “嗯。”男人的雙眼,此刻閃閃發亮,真好看,伍珍好想好想馬上擁他入懷,使勁地疼他愛他。   有人敲門了,伍珍放下了飯碗,在男人的目光下走了過去。剛抽開門拴,就被撞到了一邊,一擁而入的幾個大漢直接撲向了坐在桌邊的男人。男人見勢不妙,掀倒了桌子,沖向后門。可還沒拉開門拴,就被按倒在地上了。   4   伍珍紅腫著眼睛,拿著一把鐮刀,一邊哭著,一邊在園子里死命地揮舞著,她恨透了這些妖艷的花兒。好不容易砍完了最后一株,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她才開始大聲地痛哭起來。   園子外面,站著兩個警&察。有很多人圍觀著,低聲地說著話:   “看到了沒有?據說這就是罌粟花。聽說,以前很多人吃的鴉片就是從這些東東上長出來的。”   “不知道她家的男人是從哪里搞來的種子?只是我們都不認識,不知道公安局的人又是怎么知道的?”   “肯定有人認出來了,舉報到了公安局。”   “太可惜了,多么帥氣的一個小伙子呀,還當過兵呢!”   “聽說他全部認罪了,說是他一個人所為,他老婆伍珍一點也不知情。”   “唉,這小兩口太可憐了。多么般配的一對呀。”   “... ...” +10我喜歡

讓人當猴看 微小說   趙善超,廣東省茂名市作家協會會員,現居惠州。 ▲作者簡介     我從潮州火車站登上K688次至惠州的列車,02車76號,我放下行李對號入座,從包里拿出一張報紙看了起來。   火車即將開動,鄰座的人上來了,他把包放到行李架上,我下意識地往里挪了一下位置。他并沒有坐下,而是拿出一張車票看了一下,然后伸出中指和食指向上翹翹。我沒有正眼看他,心里卻生出一絲氣來。他瞪著我再次把手往上仰了仰,我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然后不動聲色地又拿起報紙看了起來。   “請你讓讓,這是我的座位。”   “你的?”我抬頭看看他,這是一個年輕人,穿一件帶棕線條的紅T恤,下著牛仔褲,臉上的胡子茬剃得青青的,顯得有些盛氣凌人。我把報紙翻過新的頁面又看了起來,這種霸道的人,誰理你?   “我讓你起來!”他有些生氣了。   “你憑什么?”   “我75號在里邊,靠窗。”   我站起來,挪出一個位置的距離。   “你的身體跟桌子擋著,再出來!”   “你是列車長,這75號是你編在里邊的?”   他有點迷糊地看著我,不知道我問的是什么。然后有點氣急敗壞地大聲說:“虧你還戴個眼鏡!連個位置都看不懂。”   我心里有了氣,收起報紙聲音也大了起來:“我戴眼鏡關你什么事?老師教我尊老愛幼,卻沒教我給你讓座!”   “我一定要你讓出來呢?”他開始伸伸胳膊,關節咯嘣響。   “那你就試試?”我的性子一上來,也不依不饒:“今天是讓天讓地讓別人,就是不讓給你!”   “你再說一遍!今天真不讓了?”   “大家都是出門在外做事的,你收起來吧,告訴你,嚇三歲小孩可以。"   我們對站著,互相瞪著眼,鼻子都快湊到了一塊,能聽到對方粗重的呼吸聲。   車廂里一下子安靜下來,我們覺得有點不對勁,往四處一看,大家都或站或坐地看著我們。我忽然覺得我們像兩只被人參觀的猴子,臉騰地一下子紅了起來。我們為個座位出丑,值得嗎?   兩雙眼晴再碰到一起時,都笑了起來。我站到通道上,說:“來,你坐到里邊吧。”   “不,不,沒事,坐哪都一樣。”他也客氣起來,我們兩個互相謙讓著。   最后我還是坐在了里邊,開始和他聊起天來。聊到興起時,我問他:“你設想一下,假如我們打起來,后果會怎樣?”   他立即擺手:“你快別說了,那都是一時逞強。其實你的一句話提醒了我,大家出門在外都圖個平安,打架能解決什么問題?”   我笑了:“但話又說回來,沒有這番爭執我們能成為朋友嗎?”   他在中途下了車,當車重新啟動后我才發現沒有留下他的聯系方式。不過關于這個座位的故事,會讓我銘記一生。   +10我喜歡

這是一個物欲狂的時代。欲整難填,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赤棵;利欲熏心也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有恃無恐。   迫求欲望的滿足,讓這個時代如瘋似狂,貪敬猖獗,色欲滿有人曾作過一個基本估算,說近幾年全國每年直接落入以權謀私者個人手中的財物不低于1000億元。而南北大動脈“京九”鐵路當年耗資僅為400億元,中國最大的跨世紀工程—三峽工程的投資也不過1500億元。也就是說,從1987年到2004年這一期間落入以權謀私者個人手中的財物,相當于可以新建30條“京九鐵路和至少12個三峽工程   不少官員加速貪污腐敗的一個重要因素是英雄難過美人關,要包養婚外女人,就必須有財源保障。于是權色交易與權錢交易便混雜在一起。成克杰、陳希同、王寶森等都屬于這一類型。當年被判死刑的原首鋼黨委書記管志誠,貪污受賄150多萬元,其中有相當部分就是為了長期供養十余個“小蜜”。原四川省成都市交通局局長石金志貪污挪用公救100多萬元,其中有10多萬元竟為了贖出和安置兩名按摩女。原四川省石油總公司黨委書記趙甫安,用00多萬元買房多處包養多名情婦。原青海汽車制造廠廠長兼黨委書記禹寶森,花費大量公款先后養了7名女子,整天在一起吃喝玩樂。原湖北省國際信托投資公司副總經理余永恒貪污受賄200多萬元,其中相當一部分錢都花在了他供養的兩個情婦身上   據《深圳特區報》披露,深圳市計劃局財貿處原副處長王建業與一個名叫史燕青的女子化名辦理了結婚登記,又花錢購買了洪都拉斯護照,先后到洪都拉斯、香港、美國、荷蘭、瑞士、泰國、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游玩,飽嘗異國情調,兩人同謀受賄、貪污1300余萬元。   一個個大大小小的貪官同時也都是色欲無度之徒。   欲,人之為人所必需的靈與肉相統一的訴求,孰人無欲?渴要,饑欲食,繁衍需性,生存有“望”,然而當欲望猶如離弦的箭發而不可收之時,便只會栽進罪惡的泥潭。這就是將欲望引入到超載運營”的境地。   人多欲,必然偏離正途。老子主張讓人保持恬淡虛靜的心境以免走上騖外之途,真乃一雙慧眼。對為官者,他認為欲與治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不欲以靜,天下將自正。”(佬老子》第37章)道出了為官者節制個人欲望的社會意義。   “紅塵一下拘名利,不聽山間午夜鐘”,“如何獨得百丈索,直上高峰拋俗羈”。以權貴之猖蹶欠下孽債累累,那種不敢正視良的茍且,讓你總在一種卑瑣的心境下過活,你想心里能不累嗎?我們所主張的零度生存,其道理就是為生活在世間的眾生提供理性的自省。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8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