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校園回憶 文/崔航源 我的校園生活就像一盤大雜燴,酸甜苦辣都有。 有一次,老師正在上面講課,我和同桌在下面玩。同桌悄悄地說:“你覺得老師會發現我們嗎?”我說:“放心,老師肯定發現不了。”話剛說完,就聽見老師高聲喊了我倆的名字,我頓時愣了一下,還沒回過神,只見老師板著臉說:“你們兩個給我站后邊去!”唉,這味道可真是辣啊,讓人永遠也忘不了。 星期一,老師告訴我們經過上周全班同學的努力,我們班奪得了周冠軍的錦旗,大家都高興得跳了起來,我們的心里別提有多甜了。這味道真甜啊。 馬上要開運動會了,老師讓我們踴躍報名,我報了乒乓球比賽。為了取得好成績,我一直在練習。可到了比賽時,我才發現真是高手如云啊,小組賽我就被淘汰了。看著場上激烈的比賽,我心里又酸又苦,暗暗告訴自己下次一定要加把勁! 這就是我的校園生活,讓人回味無窮! 甜番茄的回憶 文/朱凌 小的時候在外婆家吃蕃茄是最多的。蕃茄成熟的時候,正是我放暑假的時刻。每天早上,外婆總是會去菜地里給我摘上幾個又大又紅的蕃茄。外婆知道我喜歡吃用白糖腌制的蕃茄,于是她總是早早地將蕃茄洗凈,將皮剝掉,切成薄片,碼在盤子里,而后在上面撒上一層白糖。 記憶中,喜歡在外婆家過夏天,完全是因為外婆家的那臺冰箱。那是一臺單開門的冰箱,在那個年代,有冰箱的人家不算多。這臺冰箱在當時來說,絕對算得上是奢侈品,每當我吃著外婆給我做的冷飲,總是能贏來其他孩子羨慕的目光。 番茄腌上后,外婆會將它放在冰箱里。沒過多久,白糖便化了,和蕃茄汁融和在一起。由于糖的原因,汁會越來越多,直至那一片片的蕃茄,化了融了,再拿出來吃,甜甜的酸酸的,又透著一絲絲的涼,肯定是夏季消暑的絕佳食品。 對于蕃茄,除了涼拌,外婆還會拿它入菜。番茄炒肉片和蕃茄紫菜蛋湯,同樣也是我喜愛的。當然,最愛的還是外婆包的蕃茄餡的餃子。外婆將蕃茄和五花肉入餡,包出來的餃子,吃在嘴里很是爽口。 后來我才知道,蕃茄除了是一道美味的蔬菜,它的營養功效也不容忽視。它具有清熱止渴、養陰涼血以及美容、防癌和降血壓的功效。 炎炎夏日,一盤腌蕃茄,可以讓人一下子享受到美味與清涼。如今,就連女兒也喜歡上了這道美食,總是會央求我給她腌制蕃茄。她對我說:“媽媽,上回太婆婆給我做的腌蕃茄,可好吃了,你也要做給我啊。” 女兒口中的太婆婆,便是我的外婆。如今四世同堂的外婆,雖然已八十高齡,但她偶爾還是會親自動手為她的外孫和曾外孫做喜歡吃的腌蕃茄。而在我看來,這道美味,不只是一道美食,更是包含著愛以及童年美好的回憶。 回憶·感動·美好 文/李澤豪 一片落葉從書中飛上我的手…… 火紅不減,手掌狀的楓葉,紅中夾雜著淡淡的黃。我握著葉柄,眼睛盯著它,出神。余霞火紅,金光跳躍,黑已經迫不及待了,正慢慢吞沒著太陽。你正開心地搭著我的肩膀,沒想到這是最后一次了。于是,你送我片紅葉。笑容,在兩個人臉上綻開,勝似天際之云,又似葵花朵朵,在這空無一人的操場上。 看著那友誼的葉片,一笑,珍藏。原來真正的友誼是可咀嚼的,當然,也似這葉,是美好的…… 老照片的回憶 文/譚伯源 時光匆匆,彈指間,我已經從一個乳臭未干的毛頭小子,變成一個浩然之氣的男子漢。成長的過程中,流逝的只是時光嗎?翻開那本塵封已久的相冊,任思緒流動其中,我終于明白,流逝的最多的則是兒時如歌的歲月。不經意,我的目光觸到這一張照片,這是一張極其出眾,對于我來說非常珍貴的老照片。照片里的爺爺奶奶顯得慈祥樸實。 小時候覺得爺爺奶奶是個很能干的人,他們那雙粗糙的手是很神奇的。小時候家里有幾畝地,爺爺奶奶播的種子在地里生長發芽,總覺得生命是神奇的,也許是爺爺奶奶用法術賜予他的生命。小學的時候我住在他們家,那時候挑食,很少有東西能對得上我的胃口,只是喜歡吃雞。所以吃飯的時候爺爺奶奶總是把雞腿給我,或者是雞腦髓挑出來送到我的嘴里。從前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事,現在想來,爺爺奶奶真好。 兒子永遠都是父母的寶貝疙瘩,兒子永遠都是父母的兒子。無論兒子的在外面世界里多么優秀能干,多么風光旖旎,多么的成熟魅力,但永遠都是母親最為操勞操心的,那怕你已七老八十兒孫滿堂了。 就這樣注視著照片,沉默的空氣也忍不住變成了雪花翩翩飛舞。從家人的目光里,我似乎看到了我們三代之間那股暖暖的愛的河流;那條長長的情的絲帶;那個硬硬的巖石般的希望。 誠然,歲月如歌而過,但兒時就已埋下的真情與希望卻還存在;縱然,海枯石爛,那深情的目光將永遠是我前進的動力。這張承載希望的照片不僅記下了我兒時的笑臉,還記下了故鄉燦爛的夜空。 天空曾經的回憶 文/祝凡翕 我每天被人們仰望,我每天被人贊頌,被人們譜寫成詩歌,使得人間充滿韻味。早上托起太陽,晚上點亮月亮。給大地請來滋潤萬物的雨露甘霖、為人們帶來一次次奇跡。我就是天空。在早上小鳥與我嬉戲,人們踩著陽光,伴著滴答滴答的時鐘的聲音開始了一天的夢想。晚上,我用皎潔的月光照亮了人們勞累了一天的心,那滿天的繁星是我送給他們鉆石般閃亮的披風。我那藍色的笑臉帶著許多個時間累下的快樂皺紋、我那閃亮的披風凝結著世世代代日月星辰的精華!而現在的我卻再也不被仰望,再也沒有詩人望著我飲酒做對,我再也沒有光潔的臉龐……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喜愛早已經煙消云散。 不知是誰告訴我。世界的毀滅都是人類自己造成的,他們卻只會責罵別人。人們的工廠污染了我,我一天天的陰暗了下來,早晨的陽光不再溫暖,晚上的月光不再柔和,我也開心不起來了。我想你們也看到了今年的月圓之夜,月亮被你們的霧霾遮在其后,少了這一輪明月,中秋有意義嗎?曾經布滿繁星的天空現在一片灰蒙蒙。你們本可以自己改變大氣污染,使天空重新湛藍,可以使得夜空重現明月。可你們不愿意。 人類呀,愛護大自然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簡短有趣文案 1.視力已經下降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打開錢包看不到錢,太恐怖了。 2.一把年紀還這么可愛,我真是個罪人。 3.早起的意義在于可以午睡。 4.這段時間特別想一個人,想到心都要碎了,他就是毛爺爺。 5.我這不是胖,是對生活過敏導致的腫脹。 6.你要記住,無論最后我們疏遠成什么樣子,一個紅包,就能回到當初。 7.當初我看上你,因為我腦子進水了,現在我腦子抖干了。 8.女生曬照的自我修養:自拍三千只取一張。 9.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是如果你請我可以多陪你吃一回。 10.你的持續可愛就是對自己最好的禮物。 11.把自己哄好了不代表不生你的氣了。 12.想被寵,想開心,想要你,算了,想有錢。 13.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可你卻從不早睡,也不早起。 14.沉默是金,都別跟我說話,我要攢錢。 15.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 16.每次看古裝片聽人說:愿聞其翔,都覺得怪怪的 17.我的悲傷不給你看,我怕你忍不住笑場。 18.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超有趣的簡短文案 一、都說強拗的瓜不甜,哥就喜歡吃苦瓜。 二、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容忍錢是假的! 三、在金錢和你面前,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你,結果卻發現,我是人財兩空。 四、一直認為人是立體的,做了地鐵才知道,人原來也可以是平面的。 五、錢太多了,就用不著考慮;完全沒有錢,也用不著考慮了。 六、想當年哥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七、我中箭了,丘比特這兔崽子,下手真狠。 八、別人周末足不出戶是為了做宅男宅女,而我只是為了省錢。 九、自從你不找我聊天以來,我的網速快多了。 十、世界最短武俠小說:高手被豆腐砸死了。我因為帥被女人搶死了! 十一、天沒降大任于我,照樣苦我心志,勞我筋骨。 十二、我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我只是單純的窮而已。 十三、大家好像都去談戀愛了,留我一人獨自建設社會主義。 十四、已經開始研究開學第一天,怎樣走進教室比較帥。 十五、現在你補作業時流的淚,就是你浪的時候腦子進的水。 十六、復習的小船說翻就翻,睡覺的欲望說來就來。 十七、餓著肚子睡覺,數羊。一只、兩只、三只、四只、五串、六串…… 十八、人生就像斗地主,剛還是一伙的,一轉眼就是敵人。 朋友圈有趣幽默的文案 一、小時候羨慕二郎神有一條哮天犬,長大后發現,馬化騰的企鵝,馬云的天貓也不錯! 二、“考上清華的那一刻,你的感覺是怎樣的?”“鬧鐘千萬別響!” 三、男的沒對象,別人會安慰道,現在的女人要求太高;要是女的沒對象,別人肯定說她的要求太高。 四、愛情就像個響屁,高調的開始,低調的結束。 五、學校有很多人談戀愛,一天政教處主任來到我們教室:我長得丑不丑。全班靜,然后他大吼一聲:我長那么丑都找到老婆了,你們急什么! 六、到了我這個年紀,會在你耳邊輕輕唱歌,喜歡你的肉體,還會送你包包的,就只剩下蚊子了。 七、自拍照可以,但是不能太過分。不然別人看到真人之后不僅僅覺得你丑,還會覺得你虛偽! 八、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九、今天出小區門口撿到了一萬,本著拾金不昧的精神,我在原地等了兩小時,還沒來人找,我就納了悶了,缺了一萬,那副麻將還能打嗎? 十、同學聚會,混得最好的同學說:這次就我來買單吧!我當場反對:憑什么這次你買單?以后每次都你買單! 十一、我的室友把燒開的熱水倒進了廁所,本想利用熱水消下毒,可沒想到突然變得巨臭無比,這貨沉默了一會,來了句,屎熟了。 十二、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媽,搞不好還隔輛車隔套房呢。 十三、年少的時候說過等我賺了大錢就去娶你,一眨眼好多年過去了,現在,我終于開的起保時捷,住的起別墅了,所以我要兌現我的承諾,車剛開到你家門口,忽然鬧鐘就響了。 十四、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但技術相當高。 十五、每天上班坐著幾百萬的公交車,和世界五百強--中移動,建設銀行,農業銀行,國家電網,沃爾瑪等大型企業保持密切而穩定的長期合作關系,你有見過我炫過嗎? 十六、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南關廟氣墊鞋墊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三民鞋墊代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秀水鞋材鞋墊開模批發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中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南安南隱形增高鞋墊經銷 台中腳窩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南仁德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南新市矽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台南南區皮鞋鞋墊貼牌 蘆洲腳窩鞋墊工廠 台中EVA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中豐原牛皮鞋墊開模工廠 蘆洲氣墊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TPU鞋底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k8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