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微小說【別了!鳳凰】   文/冷月軒主《唯一》      暖風吹拂簫筱的秀發,可是卻暖不了她的心房。她的心猶如三九嚴寒的天冷到冰點。淚水打濕了她的雙眸,她不知道該怎么辦,命運如此對她。為什么讓她失去所有,最愛的人也拋棄了她。站在橋頭仰望,往事如電影般從腦海中掠過。      簫筱是個孤兒,從她記事起就不知道她的父母是誰?是孤兒院里的院長媽媽把她扶養長大的,她的名字也是院長媽媽給起的,姓隨院長媽媽的姓。簫筱大學畢業后回到孤兒院,幫助院長媽媽來扶養院里的失去父母的孤兒們。“簫筱!院長媽媽找你有事情。”秦月進入簫筱的房間說到。秦月也是孤兒,和簫筱一起長大。畢業后也回到孤兒院。“哦!知道了。”簫筱說到。簫筱來到院長媽媽的辦公室,媽媽笑著說:“簫筱!市里的刑警隊要來咱們院里來慰問!我們開個警民聯歡,你來負責讓院里的孩子們的節目。”“嗯!媽媽可以的,不知道什么時候來啊?”“三天后。”“好!”簫筱答應到。      三天后,簫筱和院里的孩子們還有這里的老師們把孤兒院裝扮的煥然一新。像過節般,孩子們穿上嶄新的衣服,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在等待市里的刑警叔叔們的到來。就在這時院門口開來兩輛警車,從車上下來十幾名刑警,一個個颯爽英姿,煥發著神采奕奕。好威武,讓人肅然起敬。他們從車里拿出慰問品。“歡迎歡迎!熱烈歡迎。”孩子們揮動小旗在歡迎叔叔們。院長媽媽上前握著刑警大隊的手說:“謝謝您們能來看這些孩子們。”大隊長說:“還要謝謝院長媽媽能把孩子們照顧的這樣好,讓他們成為祖國的棟梁之材呀。”“快進屋,快進屋,”院長媽媽招呼著。孩子們和戰士們互相關注著。聯歡高潮時是簫筱的詩歌朗誦,她朗誦的是自己寫的《暖春》 三月桃花綻在枝頭, 我輕輕地嗅它清幽。 桃花在我承諾中綻放, 是你讓風把暖意送到。 蝴蝶飛舞在花叢中流連, 把愛意徒留在花間。 我把相思寄給春風, 讓它把桃花的蕊給我帶來。   暖暖的嬌陽在春天照射, 把暖洋洋的愛意給了春艷。 紫燕在南方捎來素箋, 要回歸這暖洋洋的春天。 她的詩感染了所有人。也感染了大隊長的心,他覺得簫筱有一種不一樣的氣質,讓他心里怦然心動。“你好!我是栗劍。刑警隊的大隊長。”他把手伸出來和簫筱握手。“你好!”簫筱說到。“你的詩真好,”“謝謝!”簫筱說到。就這樣他們認識了,互相談理想談未來,有說不完的話題。最后他們互相留下了電話和微信。在微信里他們有說不完的話,談不完的理想,這一段簫筱是快樂的,幸福的,簫筱覺得命運對她不薄,讓她遇到了此生的愛人。她愛的真實,愛的癡迷。“嘟嘟”手機微信響起,她看到是栗劍的信息,告訴他有事要見她,在一處茶莊見。簫筱收拾一下到茶莊看到栗劍早已經在等待著她呢。“來了!”“嗯!來很久了吧!”“不是,也才到。喝點什么?”栗劍問到。“茶”簫筱說到。服務員把茶端來。簫筱問:“什么事情?”“我明天要去ⅩⅩ國辦案,要半年才能回來,回來我們就結婚可好?”“嗯!我等你回來,要注意安全。”“放心吧,我是貓,是有九條命的。哈哈”栗劍笑著說。      半年過去了,一年過去了,栗劍沒有回來,信息也沒有,簫筱默默地等待著。“筱筱你的信。”院長媽媽進來把一封信交到簫筱的手里,是栗劍隊長的,院長媽媽說完扭身就出去了,輕聲嘆氣。簫筱把信打開看到。信的內容是我栗劍在追擊販毒槍擊時腿部受傷了,不能來實行對她的承諾,讓她把他忘記了吧,他在國外已經結婚了,愿簫筱幸福。別了!我的鳳凰,你是我今生的唯一的愛戀。        猶如晴天霹靂般把簫筱擊倒,又猶如掉入萬丈深淵般,天都塌下來了,心里好難受。淚流了下來。心里充滿了迷茫,她在心里喊到:“老天爺,為什么這樣對我,我不知道父母是誰,可是為什么要奪取我唯一的愛戀。我不該有幸福嗎?我不該有愛嗎?”簫筱猶如一葉被秋風吹落的樹葉般行走在夏夜的路上,暖風吹不熱她冰冷的心。        從此簫筱把心封閉了,她不在去愛,因為她的心已經容不下別人的愛,栗劍的愛已經塞滿了她的心扉,她的腦海。她在等,他不相信栗劍會結婚,不管何年何月,她都會等。院長媽媽看到簫筱一天天瘦下來,心疼不已,可是簫筱太執著了。只有嘆息了。只有和簫筱等待奇跡出現了。 +10我喜歡

我醒來了。   灰白的天花板,早已泛出星星點點的霉。厚重的窗簾映入薄薄的亮,已是白日了。我坐起身,掀開潮濕的被褥。逼仄的房間只容得下一張不大的床,一個柜子。不知是什么時候貼上去的墻紙開始脫落,只剩下塊塊灰白的斑駁。拉開窗簾,陰沉的天與陰沉的建筑已分不出界限。   漠然地收回目光,我背上吉他,走出房門。   打開銹跡斑斑的鐵門,隨著一聲沉重的“吱呀”,一滴雨絲落在我的鼻尖上,還是那熟悉的冰涼。“嗚~”。我轉過頭,一只瘦骨嶙峋的灰狗蜷縮在樓梯間死寂的角落,艱難地支著腦袋,用濕潤的眼直盯著我。   狹窄的巷道,一旁的水溝終日散發著腐爛的氣味,若有似無的雨絲令空氣泛濫出霉菌,苔在墻角肆無忌憚地蔓延。哪個宿醉的酒鬼倒在了水溝旁,幾個酒瓶咕嚕嚕滾了一地;哪個在陽臺上朝下潑水的婦人,嘴里不停地高聲咒罵著天氣;哪個一夜未歸的男人,在家門口聽著妻子歇斯底里的怒意。   這雨,已經連續下了一個多月了。   三,二,一,綠燈。我默默跟在人潮的末尾。   三,二,一,紅燈。我被一股巨大的沖力撞倒的同時,一聲刺耳的剎車聲劃破了死寂的雨幕。   ---   我強忍住大腿傳來的鉆心的疼痛,沉默地支撐起身,一瘸一拐地走向對面,心中早已無波無瀾。抬頭,任憑灰色的雨絲浸潤眼眶。余光中,我瞥見那輛車的司機從窗口探出頭,狠狠朝地上啐了一口,咒罵著:“晦氣!又一個找死的!”伴隨著一聲刺耳的鳴笛,“嘭”,兩輛汽車發瘋似地撞在了一起。然而所有人都沒有回頭,包括我。   兜帽下,我看著前方,一個個后腦勺在眼前幢幢疊疊,黑,白,灰,構成世界所有的色彩。   雨還在下。毫不留情地落在肩頭、領口、衣袖,暈開朵朵水漬,沒有一個人撐傘。他們對外界已毫無知覺。或許是已經習慣,或許是已經麻木。一張張冷漠的臉,機械般地盯著前方,卻不知前方是何方,唯有隨波逐流。   我緩緩挪到平日的那個遮雨棚下,背靠著墻坐下,輕撫著滲出點點血絲的膝蓋,在心里默默舔舐傷口。身前,人潮如編寫好的程序般前進。空氣是濕淋淋的,如同干后淡淡的墨水,化不開。   閉上眼,撥動第一根琴弦。聲音孤寂,在粘稠的空氣中劃開了一道不大不小的口子。   雨繞開了我。   這個只容下得我一人的空間內,弦音與每一滴雨頑強地碰撞,消融,湮沒。此起彼伏的鳴笛聲中摻雜著司機們的抱怨,兩個扭打著的男人嘴里不停威脅著對方,街邊的商店門口,店員譏誚地挖苦著,將一個流浪兒重重地推到一邊。   我看見,你依舊在那里。   灰蒙蒙的人群川流不息,幾乎與灰蒙蒙的雨融為一體。而你,卻是灰色中唯一的白,沒有被灰色浸染的白。你站在對面,目光越過層層疊疊的灰。兜帽之下,我低吟淺唱。琴聲插上了翅膀,跨過茫茫人海,淋盡灰蒙細雨擁抱你。一瞬間,你的眼神清亮,干凈得不帶任何雜質,讓我想起了悠久時光里那碧天上的云,那汪能映出浩渺青天的湖,那彎白凈如玉的月牙。你默默地站在那里,默默地聆聽。   雨繞開了你。   可你的眼睛黯淡了。毫無征兆,也不出意料。雨狂笑著吞沒了你,灰一點點侵上你的肩頭、領口、衣袖。于是,你也變成了茫茫灰色中的一員,了無生氣。弦音在空氣中輕輕顫抖了一下。我知道,你也沒有逃過既定的命運,駐足了片刻便離去。   兜帽掩住雙眸,阻開那一望無際的灰。白色的琴弦,在灰色人海中激不起半點波瀾。   雨,下大了。   我默默收起吉他,轉身。雨勢越來越大,人群流動得也越來越快。我站在小鋪前,看著傾斜的雨滴成了簾。抬頭望去,天被潑上了一團又一團墨汁,黑沉沉的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暈染開來,漸漸地,整個天空,再透不出一絲光亮,連帶著雨也變成了濃黑的墨水。   仿若卡帶的磁盤,眼前的場景一次又一次更新變換。   機械般向前涌動著的人潮終于停下了一往無前的腳步,就像是誰失手打翻了墨水瓶,暈出了大朵大朵的花。人們冷漠的表情開始融化成一種恐懼。   尖叫。逃跑。哭泣。跪地。祈求。   人已所剩無幾,街上到處流淌著濃黑的水,一切都被取代了,這個世界徹底崩塌,消失。   我醒來了。   ---   入目依舊是灰白的天花板。我坐起身,掀開潮濕的被褥。逼仄的房間只容得下一張不大的床,一個柜子。分不清顏色的開始脫落的墻紙在我眼中都成了塊塊灰白的斑駁。拉開窗簾,陰沉的天與陰沉的建筑已分不出界限。   我嘆了口氣。   我已經經歷了無數的這一天,每分每秒,每人每景,都是鐘表內的齒輪,按照著它既定的命運進行。一切復蘇,消融,又重生。   我想起了你。   第一次在人海中發現你,我剛剛明白自己的特殊。你站在茫茫灰色人海之中,白色的身影如此鮮明,讓我想起了悠久時光里那碧天上的云,那汪能映出浩渺青天的湖,那彎白凈如玉的月牙。我還沒有被懲罰,還未陷入這無窮無盡的輪回中。隔著人海相望,我似乎從你身上看見了以后必將永遠失去的希望。   我們無話不說,我們心有靈犀,我們視彼此為知己。但即便是你,也在某一天與我分道揚鑣,自此杳無音信。你會是那個帶我脫離輪回的人?但即便是你,也僅僅駐足了片刻便離去。白色的身影最終被灰雨浸染,融入了茫茫人群。   這一天,是末日。   我在老地方,默默舔舐著傷口。   你站在對面,目光越過層層疊疊的灰。兜帽之下,我低吟淺唱。琴聲插上了翅膀,跨過茫茫人海,淋盡灰蒙細雨擁抱你。一瞬間,你的眼神清亮,干凈得不帶任何雜質,讓我想起了悠久時光里那碧天上的云,那汪能映出浩渺青天的湖,那彎白凈如玉的月牙。   可你的眼睛黯淡了。毫無征兆,也不出意料。雨狂笑著吞沒了你,灰一點點侵襲上你的肩頭、領口、衣袖。于是,你也變成了茫茫灰色中的一員,了無生氣。我默默收起吉他,轉身,走到街邊小鋪下。   這時,雨,下大了。   我站在小鋪的遮雨布下,靜靜看著傾斜的雨滴成了簾。命定的車輪在我耳邊轟隆作響著,我閉上了眼。   “姑娘,雨下大了,進來避一避吧。”   一道蒼老的聲音響起,恍若驚雷。我愕然地回頭,是個白頭發的婆婆。一身略顯臃腫的衣服,一雙渾濁中透出些清明和澄亮的眼睛,讓我想起了悠久時光里見過的一塊琥珀,通透的顏色中裹藏了一株幼嫩的綠芽,在陽光下能透出璀璨的色彩。   鋪外,雨聲如怒;鋪內,仿若幻境。   我迷失在悠久時光里,老婆婆招呼我在矮桌旁坐下,而后在一堆雜物中仔細翻找著。那灰色的雨似乎到了這里就彌散得一干二凈。不過幾平方米大的一間鋪子,一只毛色雪白的大犬安靜地伏在桌腳,一切都擺得整整齊齊,所有的碗筷都洗刷得雪白無漬。老婆婆的皺紋如暗處的蜘蛛網一般在臉上蔓延,雙手也是溝壑叢生,唯獨那眼,有著我許久未見的光芒,讓人心悸,讓人羞愧,讓人萌生出一種朦朦朧朧的念頭。   ---   “唉,留疤了可不好。”似是自言自語,拖著慢慢悠悠的聲調。她拿了些傷藥,用一塊打濕了的白布準備替我清理傷口。“不用……不用麻煩您了,我,我自己來。”太久沒有與人交流,我幾乎忘了怎么說話。   “這雨,什么時候停啊。”我上藥的手頓了頓,垂下了眼瞼。永遠都不會停了。我在心里回答。   “很快,應該很快就會放晴的。”老婆婆的聲音依舊悠長。我打了個激靈,猛然抬頭望向她,全身的神經都克制不住地戰栗起來。她的側臉是安詳,歲月侵襲的眉眼是篤定,望向遠方的眼眸是封存了悠久時光的琥珀,讓我看見了一直在尋找的東西。   “嗯,雨很快就會停的。”我下意識地說出這句話,不知是在說給她還是給自己。桌腳的白犬親昵地蹭了蹭我的腿。   裹好繃帶,我站起身,背上吉他,準備走進雨幕中。   “姑娘,等等。”   老婆婆叫住我,遞過來一把傘。那鮮亮的紅色仿佛能燎盡所有荒蕪,傘柄帶著溫暖的觸感。   角落里的白犬歡快地搖了搖尾巴,一雙水潤的眼眨巴著。我默默地轉過頭。   天空并沒有出現預料之中的墨花。我在那朝前流動的灰色人群中回過頭,就像是突然被按下了定格鍵。   一望無際中我看見了一模一樣的紅傘。紅傘下,是白色的你。白色的你,淺淺地笑著,那笑插上了翅膀,跨過茫茫人海,淋盡灰蒙細雨擁抱我。   一瞬間,仿佛有什么東西在咔啦啦地掉落。我看見了,溫暖的紅在人群中渲染開去,是悠久時光中消融冰雪的春風,在一片灰色中流淌著。我聽見命運的巨輪在我耳邊崩塌,破碎。如同我那蝸居的陋室中的墻紙一般,目之所及,周圍的一切都自上而下地剝落,顯出它們原本的模樣。似乎是無形之中的一團紙巾,將所有灰雨都吸附,擦盡。   而你,伸出了手,沖我淺淺地笑著。   我醒來了。   ---   入目是雪白的天花板。輕薄的窗簾縫間躍入一束跳動的陽光,告訴我已是白日了。逼仄的房間只容得下一張不大的床,一個柜子。不知是什么時候貼上去的,淡藍的墻紙開始有脫落的跡象。我坐起身,掀開潮濕的被褥。窗口一抹若隱若現的綠色吸引住我的目光。浩渺的藍天上大朵大朵潔白的云盛開著,一只鳥兒展著雪白的羽翼從窗前啁啼飛過,一株翠色的藤蔓從樓上人家的陽臺上垂下,輕輕在窗前飄搖著。   我從窗口探出頭,看向樓下。   樓下,你穿著一身白裙,淺淺地笑著,朝我招手。   我,醒來了。 +10我喜歡

-1-   很多人都特別害怕逆境,他們認為順境才可以激勵人更好的成長。其實真正強大的人,都是在涅槃里獲得重生。   因為當他們經歷過千難萬險后,心態會更平和,心智也更成熟,所以才能以更好的狀態,不懼風雨,也不畏將來。   我的同學剛子,在讀書時一直是個品學兼優的三好生,參加工作后也如愿進入了理想的單位。就在他的生活順風順水時,家里突然傳來噩耗。他的母親得了癌癥,并且查出的時候已經是晚期了。   當時醫生告訴他,母親最多能活半年。那半年,他每天上班如坐針氈,因為分了心,所以工作上老出錯。雖然領導知道他的特殊情況,可公司不是個光講人情的地方。你工作干不好就得挨批評,扣工資,甚至面臨被辭退的危險。   而此時,他的未婚妻突然打了退堂鼓,說要再考慮考慮兩人的關系。其實是害怕他沒媽了,以后沒人幫忙帶孩子,于是幾經周旋,就徹底跟他分了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每天他就被親朋好友各種問詢,你媽情況怎樣?是不是病情又惡化了?你有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剛子說,當時聽了這些話,就感覺他們都希望我媽早點死。   那半年是剛子人生中最灰暗的時期,他承受著領導對他的不滿,愛人的拋棄,親人的離世。可正是因為這段苦澀的經歷,讓他練就了一顆堅強的內心。   如今的剛子,無論面對再大的工作難題,再大的生活壓力,再大的感情糾葛,都能應對自如。   他說,要感謝那些打不倒我的困難和挫折,正是它們的考驗和磨礪,讓我在今后的人生中變得更勇敢、成熟,也越來越強大。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人說,一個人真正的強大,是既可以享受最好的,也可以承受最壞的。其實享受誰不會,承受卻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到的。   但正是那些在當時看似要壓倒你的一切困難,才讓以后的你,無論面對任何窘境,都可以勇往直前。   我有個表姐,前幾年被最好的閨蜜給坑了。   當時我表姐剛畢業不久,月薪也不高。那時她的閨蜜在一家私人銀行做大堂經理,專門推銷信用卡。為了幫閨蜜掙業績,她就把身份證給了閨蜜,讓她拿去辦一張。   這之后表姐就沒管了,想著卡放在閨蜜那兒不會有問題。可表姐怎么也沒料到,就是這個從小跟她一同長大的發小,利用了她。   后來銀行找到她,讓她還錢。因為她的信用卡盜刷了3萬塊。當時的表姐瞬間就傻眼了,原來閨蜜用她的信用卡去消費。可如今她早辭了工作,電話打不通,人也找不到。給她家人說,他們根本就不信。   那時的表姐,第一次嘗到了被背叛的滋味,她一邊忍受著被最好的朋友出賣的事實,一邊努力掙錢還信用卡。   表姐說,那時她只得硬著頭皮吃啞巴虧,每個月的工資都用于還錢,那段日子她的吃穿住行,節儉到簡直不是人過的生活。   如今的表姐,再提起往事,總是露出一副風輕云淡的樣子。她說,那次背叛,傷我不輕。可也是它,讓我學會了識人辨人,讓我在最痛苦的時刻也學會了堅強。更讓我覺得天大的事,也有解決的一天。   我想表姐如今的好心態,并不是時間和年齡賦予她的從容淡定,而是那些不堪回首的經歷和閱歷,讓今天的她,足夠有底氣,面對未來人生中的風風雨雨。   -3-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受到的委屈,吃過的苦,遇到的難,都不是完全無意義的壞事。   如果你能從磨難和痛苦中找到重新站起來的力量,如果你不放棄自己,如果你抱著樂觀向上的心態去看待問題,那你就擁有了逆襲人生的可能。   表妹剛參加工作時,常常哭鼻子。三天兩頭都在換工作。因為在有些公司,她一旦做錯點事,就會被暴脾氣的領導,當眾批評,言辭犀利,讓她無地自容。   有些公司,同事之間的相處方式總是陰陽怪氣,她一旦做出點成績,就會被人打小報告穿小鞋。   而有些公司,客戶真的太難纏,她根本就承受不了跟這樣一群低素質低情商壞情緒的人打交道。   可如今的表妹,就像是一個打不死的小強,她的領導總是喜歡把重要的事兒,放心地交給她來辦。因為她無論遇到什么問題,都可以處亂不驚,輕松應對。   其實表妹這幾年的成長,還有賴于那幾份如履薄冰的工作。正是因為她曾遇過最蠻橫的客戶,最苛刻的領導,最殘忍的職場關系,才讓她獲得了寶貴的職場經驗和教訓。   當我們在工作和生活中,面對挫折時,有的人就自暴自棄,怨天怨地。然后止步不前,看似是困難打倒了他們,其實是他們自己先趴下了。   而有的人,就會與挫折對抗。也許當時他們在翻那道坎時,會感覺委屈,感覺難熬,感覺到無以復加的痛。可挫折就如傷疤,等它結了痂,自然就會痊愈,也更會增加你的免疫力。   -4-   也許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遇到許多不順心的事。也許你曾在職場上遭過暗算,在情場上遭過中傷,在生活中遭過背叛。可這又有什么?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成長的呢。   有時候當你的事業不順心,生活不如意,感情不穩定時,其實上帝并不是想要讓你敗下陣來,而是希望你可以借助這個機會,鍛煉和提升自己的抗挫力。   每個人的生活從來都是喜憂參半的,它在給你帶來甘霖雨露,繁花美景的同時,也會給你帶來波濤洶涌,陰暗恐怖的時刻。你不可能只接受它美好的樣子,而逃避它壞的一面。   也許很多時候,你覺得難以承受的大事,待你戰勝了它,再回頭看時,會覺得原來它不過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根本不足以擊垮你。   你最終會發現,那些曾經吃過的苦,受過的難,扛過的壓,都成就了今天如此強大的你。你也會感激那些打不倒你的一切絆腳石,終將會成為你人生的墊腳石。   作者:李思圓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8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