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S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得了全國市場監督系統雙優后,市局提出了“奪三望五”的戰略目標,號召全市各縣區局,分局,各科,隊,所,以S縣局為榜樣,連續三年,乃至五年再獲全國市場監督系統“雙優”。為實現這一目標,市局成立了目標督導小組,制定獎懲辦法,要求干部升遷均與創優掛鉤。 創優者官財兩得到也罷了,全國市場監督系統那么多單位,S縣得“雙優”,放眼全市,建國以來頭一次,靠這條提升所有人都懷著看風景的心情,圖個熱鬧喜慶。就算S縣局天荒能破兩次,另有單位創了優,恭維祝賀之后,用不多久便忘的一干二凈。人人擔心的是“懲”,此次與往日不同,原來業績與工作掛鉤對的是整個單位,處理時領導挨批,集體擔責,現在規定連續兩年墊底的單位,一把手調任另用。調任后面加另用明擺著是不再受重用。獎懲辦法下發后,各縣區局一把手坐臥不安,狠話不住發放,親赴現場落實情況。下屬部門在這等態勢下無不兢兢業業。幾乎同時,市場監督局在全市掀起轟轟烈烈的“強化現場檢查,實施最高處罰”活動。 此次活動不約而同,雷厲風行,碩果豐盈。約談整改的不提,罰款及沒收物品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多年整治不力的死角徹底清除。不正之風也得到改觀,活動期間無人敢吃拿卡要,搞請托。市政府對取得的成績十分滿意,鼓勵再創佳績,倡議全市行政職能部門向市場監督管理局看齊,為本市經濟和社會發展出力。 倡議一發,各方積極響應。S縣政府是深受鼓舞,干勁十足,不但全縣開展“擇善而從,力爭上游”運動,還要求各行政單位從關心群眾,服務群眾出發,自定創優目標,上報縣政府。明文規定,以此作為今后干部任用。 縣綜合行政執法局去年全省系統得了雙優,制定目標時,局黨委慎重研究后,報告中,在“雙優”前面添了“爭取再創”。縣政府審閱報告時把這四字用紅筆一劃,批復說:執法局工作涉及范圍廣,權限大,只得“雙優”不夠,應該發揮創優經驗,再創“雙先”。 ---   執法局接到批文叫苦不迭。開會研究時大家愁眉苦臉,不發一言。局長見氣氛尷尬,輕咳一聲,打破沉默說:不就是“雙先”嗎,縣里把整個城交給咱們局,要求高理所當然,今年工作剛開展,還怕整不出成績來?目光在眾人臉上一晃,最后停在常務副局長曹民身上。他倆每次會前均先通氣,然后一唱一和,把想辦的事在會上通過。此次局長另有打算,沒照往例。曹民見他不依常理,以為是沒了主意,想將問題擺在會上商議,心說:局長愁糊涂了,居然期望開會能商量出事。清了清嗓子說,縣里既然要求了,再難也得干,現在表態,誰先說?說完目光在眾人臉上移來移去。此次不同以往,眾人惟恐自己被點將,或低頭做沉思狀,或斜臉他向,紛紛躲避曹民的眼光。 曹民沒指望誰主動發言,開場鼓敲完,說,那好,咱們按順序…… 分管市容的李副局長截斷話頭說,曹局長,去年創“雙優”方方面面雖沒少費勁,畢竟是集體榮譽,好辦一些,這“雙先”……。口中“咝”了一聲,連連搖頭。曹民說,事在人為,去年咱們定“雙優”目標時也沒把握,年底不也得了。 局長接過話說:曹局長言之有理,“雙先”全省就那幾個名額,難度肯定會有。略一沉吟說,這樣,咱們成立個“雙優”和“雙先”工作組,曹局長掛帥,資金,人員,優先調配。曹局長,讓你挑這副重擔是為了培養干部做打算。各位,今年局里的工作重心是圍繞爭創“雙優”和李局長入選“雙先”,大家發表一下意見。說完端起茶杯,輕吹浮茶。 曹民聽到自己掛帥時胸中涌出一種被愚弄的感覺,極不舒服,待聽到“培養干部”四字,眼望明年就要退休的局長,深知這話含量,不由的心花登放,說道:我沒意見。 局長抿了口茶,微笑說,好,其他同志呢?除李局長外,剩下的人見事不關己,雖羨慕曹民扶正的可能大增,一來他職位本高于自己;二來組長一職是燙手山芋,弄不好偷雞不成蝕把米,出于自保的心理,紛紛表示沒意見。局長見李局長不表態,放下茶杯,呵呵笑道,李局長,得了“雙先”,局里為你擺慶功宴。李局長苦巴著一張臉,咧嘴笑了笑說,好。 散會后,局長把李局長叫到辦公室,給他點了根煙,坐在老板椅上,身子向后一仰:說吧,有什么難處? 李局長坐在待客的長沙發上,吸了口煙說,局長,不是我澆冷水啊,您可能不了解行情,咱們行動的晚了。局長有些不解,什么行情,怎么晚了?李局長蹙眉沉思,片刻,似是下定了決心,把大半根煙摁在面前的煙缸里,瞧著局長說,最近監管局連續出擊,別說主干道沒了店外和占道經營現象,就連偏僻街巷也絕了亂堆亂放的情況。局長咦了一聲:這事不歸他們管啊。李局長說,沒管,是商戶聞風收斂。 “哦,自留地呢,自留地什么情況?”局長坐直了身子。“自留地”是城區流動攤點、設燈箱及遮陽棚傘等現象。這些現象各地屢禁不絕,執法局也未想過趕盡殺絕,指標完成時大家睜只眼閉只眼,兩下相安,完不成拿他們挖潛,因此內稱“自留地”。 李局長搖搖頭,額頭上愁云籠罩。 “這樣,向擺地攤的租借。”局長雙眉緊縮,鼻孔中喘了口粗氣。 “租借?” “對,餐車,遮陽傘,煤氣罐……你和曹局長看著辦。”局長拿出手機擺弄。李局長見他露出送客意思,只得去找曹民商量。   一月后,S縣綜合行政執法局整治市容市貌的事跡上了省報頭條。又過了一月,李局長文明執法的照片也上了省報頭條。 曹民喜上眉梢,這天躺坐在辦公椅中想,再弄幾次,“雙優”“雙先”可都是囊中之物了。他翹著二郎腿,想著自己不日可做局長,美滋滋地哼起了沂蒙山小調。突然,李局長闖了進來,慌聲說:曹局長,中央……。說了這幾字,望著曹民欲言又止。 曹民被擾了興致,心里有氣,白了他一眼說:中央怎么了?李局長說,中央……剛剛在兩會上提出要放開地攤經濟…… “什么!”曹民險些從椅墊上滑下。 +10我喜歡

老寡婦的兒子是個鰥夫,鰥夫的后人是我,我是那個記憶里拔都拔不出來的她,遺拉在石頭縫縫里的綠獸。   寡婦總愛這家那家串門,家里留守著的是我,還有一個吊拉著的,是我的影子。   哎!我的腦子少一路電!那次他們兩人在“分梨”的爭執下,現在的鰥夫追他的那個她,卻把嫩枝嫩桿的我,撂到了地上,“你走?我也走,這碎崽子誰管!”我的零部件被摔得散活了。要不然我咋能長得一張絲瓜一樣長長的臉,瓜蔓一樣細拉的腿腳?至今我都懷疑那次與地球的碰撞是否觸及了我腦子的一根神經。   ------   “世上只有媽媽好——”幼兒園小朋友們歡樂地唱著。我在人群中站了起來。我尖叫“不是不是。媽媽不好!”我野兔一般躥出教室,穿過街道,鉆到了房子旮旯里。鄰居們都說這個娃將來不得了。   豆芽有根,他的根在溫室;三九天里房檐上滴溜著的冰墜子有根,他的根在瓦溝;孫行者有根,他的根是500年前壓著它的大石頭;水的根是山腳;云的根是山峰;wifi的根是遙遠的衛星;尿水水的根是小弟弟。我的根在哪里?不,我有根。我是一片子被扒拉下來的仙人掌。不,我有根,我的根是一副吸取不上營養和水分的朽朽根。在多少個缺乏過問的日子里,我不羈的心飄越到18世紀的多瑙河,企圖去偶遇少年維特;我穿越在公元8世紀,瞧瞧柳宗元筆下的少年區寄;打開電視瞅著《變形計》中面目猙獰的一個個交換生。但是我的身穿越不出wifi籠罩下的電腦房。   ------   在十四五青蔥般的歲月里,我上下的身體鼓鼓脹脹。那一次,寡婦,也就是我爸的媽,要搞大的洗洗刷刷,清理床單上的遺留物,我爸的媽見人就說“我屋里這萬貨,至今還尿床,只不過一點點一點點的。沒有小時候洇滲的地圖那么大。”丟人不丟人嗎?你不顧及我,我也就照顧不了你,我干脆就稱你為我爸他媽。我要看看是你傻的可愛,還是我老的掉牙?你絮絮叨叨絮絮叨叨。我發誓,我再也不是你的孝子賢孫。在人窩窩里,多少留你一點面子,就叫你“我爸她媽。”我撂下狠話,我想讓院子前面又老又丑的柿樹斷了根,死了梢兒。我舉起了《三國殺》中的關羽大刀,掄向柿子樹。一下,兩下,三下-----但這不爭氣的卷刃刃破刀,彈崩出老遠。它啃食不下我心中的那塊冰!我火燥而泣!   你說我是他們留下的孽種。   ------   高一生物課上,老師說早戀是不成熟的友情。我也不懂他倆是否也早戀過。因為班主任在班上搞調查,有人就舉起手高興地說,“我爸和我媽就是早戀了成事的。但是他們現在離婚了。”不得而知,我的他們倆最早的時候是怎么回事的?我厭惡美國人發明了電腦。當然也慶幸芬蘭人創造了手機。《紅色警戒》能顯示我擁有的地盤和權勢,建立我的自信。我家的鰥夫唯一一次和我的肢體接觸,就是那次舉起王雙流星錘般的拳頭,砸倒兩天兩夜打打殺殺的我,我下意識覺得自己不再是永久的王者。Wifi、冷飲、空調房三件法寶陪伴,我還是愉快地度過了2015,2016,2017。   他們倆,不對,是他們仨,像煙圈一樣環繞我。他們是我腳底的瘊子,他們是我發根里的囊包,他們是我人生底片上憂郁的灰色。我想摳掉它。那女人象掉進了宇宙黑洞,這男人從不管我和我爸她媽。幾年來未曾買過一個糖疙瘩,數月以來也沒打一個電話,問過家里一句暖心的話。看人家娃娃!大人牽著手手逛城墻。生日許愿要干啥干啥。要么是飯桌上夾菜舀湯一團暖。非洲的黑娃娃的照片里牽著女人的手,地球的衛生組織給他們送去了唐卡。但是我會把你們在記憶里拉黑。   ------   獨獨個咱,就是墻角的一團苔蘚。誰家貓生了一窩貓崽子,我恨花不楞登的老母貓。它把它的孩子舔疼的那么的惡心!我實在看不下。課堂上,當老師問“誰是留守(綠獸)學生?”我大聲地說“我是留守,我是綠獸。”   中考結束,在一堆親戚面前,我更顯得多余。“上中專?”“或者打工。”“繼續上高中!”三條直楞楞的路伸展開,像岔開的彈弓架子杈杈。我就是中間那個黑黑的杈杈上的一個點點。我的爸,關鍵的時刻為我辦了自己的“低保卡”———每月給你500元打在卡上。我的意義又一次被強奸。咱就看誰的意愿強加誰?我活成了你的影子,我還要搧響你的臉。   下課了,我被老師取走掩蓋在頭上的書,撥開長長的頭發,找到了眼睛,找到了嘴。“你這娃咋想的?不行就卷鋪蓋卷回家吧。你的任務就是白天課堂睡覺,晚上看手機?你還想上學不?”   “電玩游戲中能稱皇的手機高手,把數學學得再好,終究是個綠獸。”我的話砸地有聲。   ——我是留守,我另類。   ------   作者簡介 ------ 李端利,藍田縣安村鎮白村中學老師。 +10我喜歡

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想得太多。身體累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累。每個人都有被他人牽累,為自己負累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會及時調整,而有些人卻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人之所以不幸福,是因為不懂得知足。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期盼,一種心靈的感受。只要用心去發現、用心去感受,就會發現幸福其實一直在身邊。   一念之間,相隔萬年。人生,既是過出來的,更是選出來的。一念之間的抉擇,你的人生格局從此不同。對于重要的人,不要信口開河;對于重要的事,不要頭腦發熱。人,可以犯錯,但不是任何時候都錯得起。有些話一出口就是一生的傷,有些事一出手就是不能回頭的路。所謂珍惜,就是在TA面前不要輕浮。   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流年。時間總是深邃。它左手拉著美好,右手牽著悲傷,美好不來,何來悲傷。時間總是無情,既生美好何生悲傷?時間總是太急,來不及盡享美好,悲傷也已經消失。不要嗔怪世事無情,一生太短暫。給我一萬年,把所有殘缺都補上。借看紅塵,唯淡解千愁。   世上唯一永恒不變的,就是無常。多少人事,傾盡心血之后卻只換來一聲“對不起”。你不知道他何時會來,何時會走,來時靜悄悄,走時空留回憶。仿佛他來,只為竊走你一顆真誠的心,然后亡命天涯。無常的世界,只能隨緣,隨性,隨心,隨遇,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才能守住得來不易的幸福。   管理好你的情緒,讓心情舒暢,讓人生優雅。心態決定情緒,情緒決定心情,心情決定心境,心境決定生活。心態好,一切安好。好心態,一半在性格,一半在涵養。性格怎樣,看你和什么人在一塊;涵養如何,看你怎樣要求自己。打造好心態,管理好情緒,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淡然自在,從容優雅,幸福常在。   生活是一杯水,它的味道取決于你的選擇。入世之初,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杯白開水。后來,有人在其中放入了蜂蜜,有人放入茶葉,果汁,鹽…甚至是毒藥。在杯中放入什么是你的權利,你嘗到了什么滋味是你選擇的結果。不要怨天尤人,好好善待生活的水杯,讓它保持潔凈和甘甜,生活自然甜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順其自然就好,心安自然快樂。心無旁鶩,淡看人生苦痛,淡薄名利,心態積極而平衡,有所求而有所不求,有所為而有所不為,不用刻意掩飾自己,不用勢利逢迎他人,只是做一個簡單真實的自己。即使失意,也無所謂得失,坦坦蕩蕩,真真切切,平平靜靜,快快樂樂。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修行,修一顆坦然的心。坦然即自然,自在。一切發生如流水,意欲收回卻是有心無力。讓既成的事實自然地來去,方能使我心自在地呼吸。失去固然可嘆,執著于失去是為可悲。人生轉眼已入荒年,黃土青冢能有幾人回?靜心修行,讓一切悲傷化作堅強的盾,坦然地接受,才能自由地尋找和接納。   專注于自己的內心,才能把人生看得更清楚。很多時候,不是生活欺騙了我們,而是我們誤解了命運。人生的每一次選擇,都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只看你愿不愿意、舍不舍得。凡事有因必有果,不同的選擇,成就不同的人生。如果你不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就會被事物的表面所迷惑,從而做出錯誤的選擇。   靜,在心里,不在山水間。人生的幸福在于祥和,生命的祥和在于寧靜,寧靜的心境在于少欲。無意于得,就無所謂失去,無所謂失去,得失皆安謐。鬧市間雖見繁華,卻有名利之爭搶;田園間無爭,卻有柴米之憂煩;世外桃源祥和升平,最終不過夢一場。心靜,則萬象皆靜。知足者常在靜中邂逅幸福。   隨緣,就是順其自然,任其所之。人中難免會有困苦,不要懼怕,也不要畏縮,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隨它去吧!隨緣并不是認命,而是對于無法改變的事實,應該學會放下,隨緣而行,隨遇而安。就像河水,不留戀兩岸的風光,不計較旅途的曲折,一心奔向大海。有緣來者,好自珍惜;無緣去者,安然隨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歲月如水,成長是岸。人生的小舟行于水上,左岸是漸行漸遠的童真,右岸是與日俱增的成熟;左岸裝飾著簡單,右岸糾結著復雜;左岸奔跑著快樂,右岸蹣跚著傷痛;左岸住著七彩的夢,右岸排列著觸目驚心的現實;左岸充滿祈盼,右岸鋪滿掙扎。人生的兩岸,一個安撫你入眠,一個把你喚醒,缺失誰都不行。   心亂,一切亂。總會有人說你好,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我們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于他人的評判。無須看別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討好別人,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當有人對你施不敬的言語,請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煩惱。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心靜,一切安好。   人生一世,糊涂難得,難得糊涂。活得過于清醒的人,反倒是糊涂的;活得糊涂的人,其實才是清醒的。糊涂一點,才會有大氣度,才會有寬容之心,才能平靜地看待世間的紛紛擾擾;糊涂一點,才能超越世俗功利,善待世間一切,身居鬧市而心懷寧靜;糊涂一點,才能參透人生,超越生命,天地悠悠,順其自然。   給別人留點空間,也是給自己留有余地。“利不可賺盡,福不可享盡,勢不可用盡”,這個世界不是哪一個人的世界,而是所有人的世界,所以凡事都要留有余地。“腹中天地闊,常有渡人船。”多一分寬容,就會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善良,就會多一分希望。與人方便,自己方便。別人有路可走,你才不會陷入絕境。   低調做人,才可高調行事。貴而不顯,華而不炫,才是人生的至高境界。言語謙和好處世,行為低調好做人。低調,就是狹路相逢,側身而過與人行。地低成海,人低成王。為人低調,才能最大限度地減少人為干擾和阻礙,才更容易取得事業上的成功。你把自己放得越低,在別人心中的地位才會越高。   有些人事,看不清會糾結,看清了會心痛。人生如一粒塵埃,表面是自己做主宰,實際上卻被天地、人道主宰著。很多人事的變遷,你無法左右,只能隨緣。要想活得快樂,要學會清醒地做事,糊涂地做人。本來就沒有完美,什么都看清了,污點也昭然了。優點越多,污點越顯得刺眼。活得太認真,所以很痛苦。   吃咸點,看淡點。年少時,喜歡談夢想;長大后,漸漸明了現實與理想之間的差距。心想事成只是一種愿望,以心換心只是一種渴望。磕磕絆絆久了,才悟得“淡”之一字,彌足珍貴。出國留學網淡看名利得福壽,淡看錢財少災禍,淡看人情少糾結,淡看得失得自在。淡,即隨緣。淡,是對擁有最好的珍惜。   有缺失,才會有希望。萬物皆不完美,人生總有缺憾。我們要以完美的心,接受并不完美的人生。人生沒有滿分,就像背著一個永遠裝不滿的籮筐,因為裝不滿,我們才會不停地采摘,收獲才會越來越多。所謂的完美,其實只是來源于我們的心靈。只有真正懂得包容不完美的人,才能獲得更多的完美。   禪心生,道乃正;禪心定,人自在。悟禪,是人生清醒的開始。禪機寓于萬象之中,要用心領悟;萬象皆是禪機的昭示,不要褻瀆。善是禪的根本,學會用微笑迎接困境,學會用寬容包容殘缺。不懂走路的技巧會摔跤。生活總是在我們最軟弱的地方給我們重擊,令我們成長。坐亦禪,行亦禪,禪意人生,福在其中。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8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