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編劇:李鴻   (說明:此片亦可拍成啞劇微電影,為了便于拍攝,動車可以改為汽車,火車站可以改為汽車站。) 全劇本[時長12分鐘] 導演工作臺本 出品攝制:XXX影業文化傳媒公司   2019年11月22日 演員表 爹:男,82歲,農民。 娘:女,80歲,農民。 張明:男,46歲,外出務工者。 張明妻:女,44歲,外出務工者。 張峰:男,10歲,小兒子。 路人:女,76歲,電轎車司機。 群演:眾旅客甲乙丙丁。 (老者可以通過化妝體現年齡滄桑)   鏡頭一、環城路、夜晚、外 一對耄耋夫妻相互攙扶著由遠及近邁著蹣跚的碎步走來。爹身體稍微硬朗,娘背弓腰彎,走路吃力。 路人寒暄:老哥、老嫂子,這么晚去哪? 娘抬起頭:接兒。 娘雙手掐腰,將身體立直,面帶笑容,滿臉自豪。 爹重又將娘攙住:頷首點頭:是的,接兒回家。 路人:到車站遠著呢!我掉頭送下。 說完,路人匆忙調整電轎車頭。 娘:他嬸子,不用,我們身體硬朗著呢!走著順溜,走著順溜。 說完,娘拍拍爹的肩膀示意快走。   鏡頭二、動車上、晚上、內 張明側坐在座位上,一臉凝重,扭頭望著窗外的夜色。朦朦朧朧中張明看到一座座山峰緩慢的向后移動,間或看到城鄉間那么極為吝嗇的一點點燈光,就像霓虹飄帶一樣緩緩逝去,消失在黢黑的夜色中。妻子拉住10歲的小兒子張峰,半閉著雙眼,嘮叨著、教育著孩子不要嬉戲打鬧。   鏡頭三、蒙太奇: 【閃回、切入】1、張明回想著自己小時候趕集時的情景,看到父親那厚實的脊背上扛著麥袋在前面吃力地走著。母親身穿紅格子上衣,牽著自己的小手,一會停下來給自己捂緊棉帽,一會兒給自己擦拭鼻涕。2、中學時,母親踏著雪到學校食堂給自己送麥子,在母親掀開頭巾那一刻,寒氣直冒,當母親拍拍身上的土,轉身離去時,張明看到雪地上留下的是一串串深深的腳窩,兩頰的熱淚瞬間滑落,模糊了雙眼。3、上大學時,父親揣上左鄰右舍,東拼西湊借來的學費,趕赴學校,馬不停蹄給自己報名、看著自己吃飯、在學生公寓給自己鋪床展被時的背影……   鏡頭四:火車站、深夜、外 爹、娘在寒風中互相攙扶著站立,燈光照耀成長長的背影,甚是凄涼。刺骨寒風,吹拂著二老的絲絲銀發,周圍人來人往,嘈雜喧嘩。   鏡頭五:火車上、深夜、內 播音員:曹縣站到了,有下車的旅客,請準備好自己的行李物品,準備下車。 車停,車門打開,張明攜妻兒下車。   鏡頭六:車站站臺、深夜、外 張明忙不迭的在擁擠的人群中左右搜尋。 娘:兒啊!娘在這,快來乖。 娘蹣跚挪動幾步,伸手招呼兒子。 爹、娘,兒回來看您來了,聲音洪亮,余音繞梁。 說完,張明拉來兒子一起,雙雙扎跪在爹娘面前。妻子一手挽起母親的胳臂,另一只手捋捋歸攏母親那被風吹散了的銀發。 爹:起來兒,地上涼。 爹伸手拉了下兒子,順便牽起孫子張峰的小手,緊緊捂在自己的兩手中間暖和著。 張明長跪不起,痛哭流涕,聲音哀婉凄涼,大有沒能天天陪伴、侍候、孝敬二老雙親的懺悔之意。 站臺上,眾乘客看到此情此景,停下腳步圍上來,感動的熱淚盈眶,碩大場面煞是感人。 娘:兒啊!回來就好,回來就好,咱回家,咱回家,家里暖和。 娘將頭抵在兒子的頭上,摩挲著,抹著眼淚啜泣著。 爹轉過半身又拉了兒子一下。 爹:起來兒,咱不哭,這不,我和你娘身板硬朗著呢,咱莊戶人家沒啥講究的,平平安安到家就好。 【背景】一列列火車呼嘯而過,旅客圍攏過來,搭把手拉起張明的胳臂。 旅客甲:大爺、大娘,我們現在聽明白了,你兒子真懂事,有孝心。 旅客乙:這是你兒子在外創業,沒能對你們二老眼前盡孝,沒能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總覺虧欠你們二老什么! 旅客丙:男兒膝下有黃金,這一跪,跪出了孝親至上,大孝不言,倫理道德的真情回歸。 旅客丁:誰說不是呢!現在的年輕人可得好好學學。行了,好在現今全家團聚了,你們回吧哈! 【特寫】張明緩慢站起,一行行熱淚順著臉頰滑落,瞬間在冰冷的地面上摔成了八瓣。 張明背起娘,一家人在旅客的注目下,慢慢消失在車站廣場的盡頭,越走越遠,慢慢模糊。 此時,春節期間一朵朵煙花騰空而起,在縣城的上空,綻放出五彩斑斕的盛世華章。  文/李鴻 +10我喜歡

鄭玉超 阿丙是我的一個朋友,可我從心底里看不起他。 怎么說他呢?束手束腳,吝嗇成性。偶爾他做東請次客——這可是太陽從西邊出來的好事——他也決不會讓大家玩得盡興。 大家正觥籌交錯,喝得起勁時,阿丙早已起身買了單。大家只好作罷,待阿丙走后,常常又換個地兒繼續作戰。 好不容易,阿丙又一次主動請客,酒興照例戛然而止。貼著耳朵,阿丙告訴我,錢得花在刀刃上,可不能亂花。 我鼻子里哼了一聲,問他,哪件事對你算是刀刃?他啞然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看你就是個做大事的人。”我哈哈大笑,起身揚長而去,背后留下阿丙一臉的驚訝。 慢慢地,大家喝酒不再找阿丙。漸漸地,阿丙被我們所遺忘。 再一次想起阿丙來,像我生命里的艷遇一般,純屬于偶然。 那天,郵儲銀行門口貼了一張尋人啟事,照片上是阿丙。 我肯定地告訴銀行工作人員,你們要找的人叫阿丙,我過去的朋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銀行的鄒主任再三向我核實,我忽然又猶豫了。阿丙那么吝嗇的一個男人,怎么可能堅持多年,向毫不相干的陌生人捐款資助呢? 可阿丙就是燒成灰,我也認識,他眉眼上那顆肉痣我曾多次想為他摘除了,尤其喝酒時,怎么看著都會讓我煩心。 果不其然,阿丙見我帶銀行鄒主任登門,矢口否認自己捐助了別人。 “你說,我一分錢都得掰成八瓣花的人,怎么可能匯款給別人呢?”阿丙望著我,一臉誠懇,想讓我出面為他作證。 這讓我不知所措,銀行調取的監控視頻里,分明是阿丙,那張臉上長著讓我討厭多年的肉痣。 鄒主任耐心解釋,受資助的那家遠在漠北,受恩人匿名資助多年,沒別的,只想知道恩人是誰,也好留個念想。 可阿丙梗著脖子,任鄒主任好說歹說,就是死活不承認。 “天底下長得相同的人多的去了。你憑什么說照片里的那個人就是我?”阿丙滿臉委屈,“我自個錢都不夠花呢。” 見此情景,鄒主任只好不了了之。 這以后,在固定的日子里,和阿丙長得一模一樣的那個男人照例去匯錢捐助。據說,有一次,銀行柜面里的人叫他阿丙先生,那人先是應了一聲,立馬住了嘴,正色道:“對不起,先生,我想你認錯人了。” 到底阿丙是不是那位捐助者,我也說不清楚。 只是,再喝酒時,我又下意識地想起了阿丙。 載于廣東省《南方法治報》(2017年4月5日)。 +10我喜歡

小小說    母 親          作者:吳文             寒冷的冬夜我站在窗前,遙望家鄉,星星在眨眼!我親愛的母親,思念的心,總在兒心里堆積,您把歲月艱辛,煉成了一根針:又把呵護織成絲線 穿在兒女身!          那年同樣是寒冷的冬夜,正當我遙望家鄉進入沉思,忽然哀嚎傳來,我的老母親去世,此時此刻我的腦子已經朦了,天旋地轉,淚水灑滿了衣袖,不知道怎么是好。幸好身邊的兩位好友立馬驅車趕往我的老家。          連母親的面也沒見到。"母親,兒子來遲了!"          唯一想到是我的女兒,立即去她單位找她,接通了電話,不巧是,女兒去外地學習,趕不上了⋯       我蹲在醫院的角落,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灬       患難之交見真情,當我真在悲痛欲絕的時候,好友打來電話,久久安慰和鼓勵,使我一直持撐到現在,情誼永生永世難以忘懷!        我坐在母親的身旁一直強忍悲痛,無聲在流淚!母親一悲子含辛如苦,把我們養大成人,自己卻沒有過過一天好日子。        "我真后悔,母親在世的時候怎么不對她好點!"        我大慈大悲的母親,你給我生命,教會我做人,如寒冬的暖陽,酷暑的綠蔭,為兒女的成長遮擋風和雨。        您省吃儉用,走了還留下一筆子孫錢。這時我才明白,平時給母親的生活醫藥費,她卻省下存了起來,逢年過節,給小輩發點紅包。母親想的全是兒孫們,單獨把自己給忘了,這就是偉大的母愛,我慈祥的媽媽⋯⋯       事過境遷,命運發生了變化,好友也離開家鄉,移居外地。那年沙灘一別,音信全無。幾年后,聽說好友身患重病,動了大手術,同學們專程去看望他,最痛苦的日子里,相互安慰和免勵,共同度過了最難熬的日子!        在一個細雨朦朦的雨夜,朋友病愈回到老家,我們又一次相逢在雨巷,只見他玉樹臨風,從雨巷翩翩走過,微微含笑的嘴唇,彼此沒說一句話,仿佛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8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