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吳華/粉紅色梳子   關上房門,他一個人坐在書案旁。 書案上亂七八糟的試卷,堆得一塌糊涂。 他慢慢地把這些剛考過的試卷,一張張按考號理整齊,放在書案一角。 無意中一側頭,床頭花被毯上一把粉紅色的塑料梳子吸引了他。那梳子不大也不小,恰到好處地斜放在離被子約莫一尺遠的的枕巾上。熒光燈下,那梳子泛著紅光,活象一彎鑲在布單上的粉紅色月牙。 他站起身來,離開凳子,走到床邊,小心翼翼拿起那把還散發著美容霜溫馨的粉紅色梳子,好生奇怪地看了起來,隨后又按原樣放回原處。 這輕巧而略帶香味的粉紅色梳子,看上去有如初夏的彎月,讓人遐想。他想起了一個漂亮的女學生來。噢,對,她叫覃雪,這梳子想必是她剛才梳頭時放下的。 半小時前,覃雪喊了聲“報告”,便獨自一人走了進來,還在他房里呆過一陣,問了些題目呢。房間太窄,書案前只能擺下一張凳子,她就坐在床沿上,一邊梳她剛洗過的頭發,一邊看老師剛批閱過的幾份試卷。 “李老師,我卷子考得好多分?”她有些忸怩地問。 “還沒改到。不過,我先看了一下,書上有一道現成的英語試題你都未做對,真叫人失望。”他顯得有些不高興。也許是眼睛太疲倦的緣故吧,他抬起了頭,有意無意地看了她一眼,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隨后又低頭忙手中的活計,“怎么,今晚不上自習么?”他問道。 “放學時你不是說過,今晚不上晚自習,自由安排?” “哦,對了,今晚是周末!你看看,我這個人就是死記性。” 她一張一張地翻開試卷,從中找出自己的那一份,放到老師面前,示意老師先改。她的頭快和老師的手臂湊在一塊了。她的臉上溢滿天真與期待的笑容。 她平時沉默寡言,但考試成績卻總是名列前茅。老師上英語課時,常常很自然很習慣地把目光投向她那一方,她也常抬起頭來望著老師的那雙眼睛,聽得出神,仿佛只身一人在知識的海洋里遨游,有時竟忘了身旁其它同學的存在。 今晚,她剛從浴室出來,渾身散發著濃濃的香水味兒,充滿了青春的活力。 他忍不往回頭看了她一眼,心里便有一個未婚男人常有的那種異樣的感覺。 那夜她走時,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忘了那把粉紅色梳子。 無獨有偶,就在覃雪轉身離開時,在門口便和一個香噴噴的摩登女郎差點撞個滿懷。這女郎是李老師剛結識不久的女朋友,她用狐疑的眼光看了覃雪一眼,把覃雪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忙轉身逃開了。到了宿舍,覃雪沒有睡著,她聽到有隱隱約約的吵罵聲從李老師房間傳出。忽然間,她想起了那把梳子,那把她無意間不該放在老師床頭的粉紅色梳子。 那一夜,風嗚咽,雨悲泣;那一夜,李老師房間的燈通宵亮著。第二天早晨,常愛跑步鍛煉的李老師卻遲遲不見起床,房門緊閉,待到黃昏,夕陽西下,有人才見他推開房門,提水洗臉,刷牙。 高考過后,覃雪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她臨行前特意給李老師送來了兩束鮮花,還說那夜都怪她不好,不小心把梳頭用的梳子放在了老師床頭上,竟忘了拿走。 王老師從未向外人提起過那梳子的事兒,也從未說過要把那粉紅色的梳子還給覃雪。春去秋來,花開花落,許多年過去了,他曾試著用手去折斷它,卻次次都沒折成。 覃雪去了遠方,她沒有帶走那把梳子。 那粉紅色梳子有如初夏的彎月,溫馨如故地留在了他的枕巾上…… +10我喜歡

作者:清風弄影   閑聽笙歌,寂聽雨,一抹靜謐一份動人。一曲清歌嘹亮,一幅美卷悠遠……美麗,恰好似靈魂深處的一幅水墨丹青;只有遠遠的守望,遠遠的凝視,才能感受到它散發著墨香的美麗,如荷的淡雅清新……   看慣了葉落秋悲,飛花嘆晚;目睹了聚散無情,見證了人世繁華滄桑;人生,只不過是一場在劫難逃的相聚離散。相遇,相知,離散......有時真的不想明白,也不想懂,那影視戲曲里嬌艷的萬紫千紅,醉語歡歌;最終都不過是過眼云煙,都是我們的風景!   不曾想,那是一場怎樣的風雨雪花,匆匆的染白了歲月的青絲,讓韶華在如煙如夢的文字里,一去無影無蹤。又是怎樣的一場火熱花事,點燃了激情,點燃了夢,喚醒了那段被匆匆漂白的記憶; 還有那,墨香淺淺的荷影……   人生幾何,對酒當歌;低吟,淺唱,細數殘陽幾抹。笑看人生的中轉站 , 有著半簾霜月,一簾幽夢;有著千山萬水,一縷俠骨柔情;也有著半世滄桑,一生孤寂。高貴華麗也罷,庸脂俗粉也罷;萬物輪回,始終要回到最真實的自己---一個人,一本書,一杯茶,一世天涯……   細想,有時候執拗的去在意去與留,真的不是為了彰顯自己的個性;或許是為了彌補,或是真的只是某些習慣;而有些時候,一些習慣又好似只是為了成全某些執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浮生若夢,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多少快樂幸福的光陰可以揮霍,其實也沒有多少是我們能夠觸摸到的真實,更沒有多少是我們可以用言行規矩可以丈量的答案。如果,可以回到從前,如果那個故事不曾被遺忘,如果那就一抹轉角不曾被期許。也許,現在就是我們幻想的地久天長。也許,一切都無懈可擊;沒有什么可被摧毀,更沒有經不起風雨的流年!   但是歲月的剪影,一次次的擦肩與回眸,都是宿命,也都是千百年反反復復輪回的緣。   愛,有時真的像一首歌,可以,一直唱一直唱……唱到到無聲;有時也可以像一本書,可以一直讀一直讀讀到無我。只是,千萬不能把愛當成一種習慣;無意于淡定從容,無意于浪漫天真;那就請讓她匆匆的來,悄悄的去……   歲月靜好,我心安然。   坦然穿過這流淌著墨香的河流。輕歌,曼舞,沉醉,淡忘……佇立于清新的曠野,呼吸著自由的空氣我告訴自己:青春雖已消亡。但,美麗來過。盡管,她是一種淡淡的遺憾……(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01   昨天我大學老師想給我介紹男朋友,她問我在深圳生活的怎么樣,收到信息時,我正巧在小區里跑步,想了想回復她:“特別好”   我說的是真話,這個“好”是一種生活狀態的改變。   幾個月前的我,每天都過得很喪,工作之外的生活毫無計劃,好像一抬頭就能看到四十年后毫無建樹的自己。但父母告訴我這是一份穩定沒有風險的工作,審計和醫生一樣,總是越老越吃香。可每當我加班到凌晨,卸下一身疲憊時,心底總是有一個聲音告訴我:“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彼時我還兼職幫人寫稿。雖然經常被各種匪夷所思的要求,折磨的苦不堪言,可每當我挑戰成功一篇很艱難的稿件后,都會收獲滿滿的成就感。   我喜歡充滿挑戰和創造性的工作,而不是機械的復制粘貼表格。我朦朧中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卻沒有勇氣打破光鮮的現狀,那時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夢想與生存雙重拷打著我,不知何去何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寫過許多勵志雞湯,也鼓舞了不少身處迷茫的朋友。可當我自己面對抉擇時,才發現人生向來是知易行難的。   張愛玲曾寫過,“每個年輕人,都有一條非走不可的彎路。”也正是這條彎路讓你經歷迷茫與痛苦,摔盡跟頭,四處碰壁,頭破血流才練出今天的鋼筋鐵骨,真正的學會長大。   那段猶豫不決的日子,便是我經歷的彎路,也因如此,我才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過去無論好壞,都是人生的積累。未來無論如何,都是你今日的指向。   你想要收獲的,勢必要有所耕耘。而努力、堅持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0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三個月前,我決定辭職,去從事我喜歡的工作。心中百感交集,唯獨沒有后悔二字。   上班后因為職業原因,接觸了許多才華橫溢的年輕人,有的與我同齡,大多比我年輕。我這才覺醒,原來自己虛度了那么多無所事事的光陰,不由被危機感裹挾著前進。   有回讀書,見文章末尾作者說“希望我們都成為不需要雞湯勵志的年輕人。”那時我不懂這句話的深意,混沌了很久。如今走過一些彎路,才算明白,勵志與堅持應該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不是被旁人刺激的雞血沖頭。   看一場維密大秀,可能節食一周。聽一次勵志演講,可能奮發一個月。但如果你沒有把堅持當成一種生活的習慣,那所有的勵志都是有“保質期”的。   大學時我辦過一張健身卡,卡費很貴,我很心疼,開始的三個月恨不得每天到健身房報到,發誓一定要花到物超所值。卻在入冬后的第一周,以天氣太冷為緣故,縱容自己偷懶一天。習慣就如上了勁的發條,你一直堅持下去,可能不覺得疲憊,可一旦嘗過偷懶的甜頭,就再堅持不下去了。   我那三個月每天揮汗如雨減掉的十斤,在我偷懶后的一周,便悉數奉還,這大概就是懈怠給我的教訓。   上個月我把名字改成了“不瘦六斤不改名”,有非常多的人嘲笑我,說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改名了,我當時有些氣憤,但想想這難道不是我一慣懈怠的苦果嗎?人必自辱而后人辱之。于是每天晚上更加奮力的跑步,我想從減肥開始,把堅持培養成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到今天,我已經減掉這六斤了,但我還想繼續。   堅持與放棄,一定是堅持更難,但正因為突破了這些困難,才讓我成為更了不起的人,不是嗎?   03   昨天我在微博上看到#papi 跑了#的熱搜,以為她出事兒了。畢竟一夜爆紅之后,papi始終處在輿論的風口浪尖。點進去才發現是她和New Balance合作的一支視頻,我反反復復看了十幾遍,不自覺淚流滿面,她戳到了我心中有關夢想,最柔軟最脆弱的地方。   建議大家點開看,視頻雖短卻很動人。   視頻里papi以“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的方式,講了內心深處的感受。視頻中她一直在奔跑,從過去到現在再到將來,從黑夜奔跑到黎明,一如她從籍籍無名做到家喻戶曉,而一改往日搞笑詼諧的papi,以原音陳述了真實的自己。   視頻中,papi說:“我是十二年前來的北京,并沒有什么特別慘的遭遇在這里說”。但我也記得,有一期視頻中有人問papi“你為什么讀研啊,她很無奈的回答“因為找不到工作啊”。   以微知著,視頻中的“不足為外人道也”,何嘗不是閱盡千帆后,以強大內心做底的云淡風輕。我們不必把過去的苦難掛在嘴邊,更不必把懷揣的夢想,掏出來處處展示給別人看。我們需要做的,不過是堅持,堅持那些從微不足道開始的努力。   想要減肥,就堅持把跑步變成自己的生活方式;想寫一手好字,就堅持每天練字;想學英語,就從背單詞聽VOA開始;想要寫作,那就像我一樣,每天堅持寫上500字……   里爾克曾說:“哪有勝利可言,堅持意味著一切。”   迷茫是生活中的常態,誰不是小馬過河一樣趟過來的。有起有落,有榮有辱,才是生活的真實面目。雖然我也很羨慕那些二十幾甚至十幾歲就找到奮斗方向的人,但像我這樣晚一點,繞過不少彎路的人,也不算虧。   “在最無趣無力的日子,也要保持對生活的好奇。我們都不用為了天亮去跑,跑下去,天自己會亮。”   我們都無法預知未來,但今日的種種都將指向未來。有人說“出名要趁早”,可在我看來“出名也不怕晚”。通向夢想的道路,哪怕是一夜成名,背后也多的是你沒看到的厚積薄發。千萬不要抱著急功近利的心態去尋求速成之法,持之以恒才是奔向夢想的不二法門。   至于未來就交給未來自己回答吧,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8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