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1   微信好友T姐的新書馬上就要上市了,她在群里面說:“新書明天就坐落于各大書店了,我好激動、又好害怕!”   我看見她發的消息后,順手回復了:"你應該開心才對,你生產的第一個‘孩子’馬上就要問世了!"   在為她開心的同時,我又翻開了她的朋友圈,看見了她那份牛逼哄哄的簡歷:作協會員,專欄作家,二級心理咨詢師,公眾號十萬粉絲,外加情感網站的咨詢師,還有這么多年在報紙刊物發文的經歷。   她說,十幾年的作家夢終于變現了,我很欣慰機遇的垂青,這么多年的努力,終于成為了小時候夢寐以求的那個模樣!   她還說,我好害怕我的書會賣不出去,好害怕簽售會沒有人來,好害怕出版社的人希望而來、失望而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只見另一個公號狗在下面回復了T姐:“不會的,勤奮的姑娘越努力越幸運,機遇總會留給有準備的人,這么多年,你積累了十萬粉絲,說不定還會出現奇跡呢!”   2   這個勤奮的姑娘,是我今年十月份認識的。她的本職工作是一名律師,業余時間一直在寫文章。   我聽群里面的朋友說,她除了姨媽君光臨的那幾天停止碼字,專心閱讀,正常的情況下都是每天最少寫一篇文章。說實話,我很佩服那些每天堅持寫文章的人,畢竟十個人里只有一兩個人能做的。浮躁喧鬧的時代,能做到靜心沉淀、享受孤寂,真的是需要很強大的自制力以及對外界誘惑的抵抗力,每一個光鮮亮麗的人,都很不容易!   我看過T姐介紹她自己的文章,二十多歲的時候,她想當作家,想出書,她的好友都打擊她,覺得她在白日做夢,很多時候,當你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在背后看你笑話的人總比支持你的人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們不服氣,不想讓你走在同齡人面前,因為嫉妒,看不服你整個人,覺得你說的每句話都在吹牛逼,全身上下都在自我麻痹告訴自己:你,不行!   你也不認輸,他們越看不服你,你越是讓他們刮目相看,直至努力到讓那些人心服口服、目瞪口呆!   兩年的時間,T姐看了600本書,寫了50萬字,發表在國家級刊物上的文章數百篇 ,其中有幾篇文章被刊發到網上后,點擊率百萬加,她火了,很多編輯找上門給她出書!機遇來了,于是今天她成了別人口中真正牛逼的大神。   剛才看T姐曬新書封面的微博,有人在下面評論:“小T啊,你命真好!全中國十幾億人其中有百萬人都是寫手,出版社和你協商出書,他們肯定經過一番層層篩選,你運氣太好了,居然砸中了你!”   她回復:“謝謝你,命運垂青每一個愛努力的孩子!”   其實,生活之所以吸引人,就是因為太多的不確定性,不確定我們是否會在將來變得更美,不確定我們是否會遇到一生想要遇見的人,不確定我們的努力是否會有理想的收獲,不確定幸福會不會不期而至。   正是因為這些不確定,才讓我們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間,才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了憧憬和期待,才讓我們想用努力去獲取我們想要的未來。   我一直相信,愛努力的孩子,機遇一定不會很差,如果你很努力,但感覺機遇不好,別急,一定是時機未到。   3   我有一個姐姐,如果讓其他同學用幾個關鍵詞來描述她,那一定是漂亮、好運、古靈精怪、精力充沛。   高三的時候她總是因為遲到被老師批評,班里大家有目共睹最用功的永遠不會是她,可是最后她考了一個非常不錯的大學,比同班絕大多數同學都要好。   很多人說,她運氣真好!   大學畢業,她第一次參加公務員考試,就成功考中。要知道,在那個千軍萬馬過獨木橋一樣去考公務員的年代,在大多數人都要充當幾次炮灰還未必能考上的環境下,她一次考中,羨煞了多少人的眼。   很多人說,她運氣真好!   兩年之后,她因想回家鄉工作,毅然辭去那份工作,回到家鄉的省會城市。還沒等大家從她辭職的瞠目結舌中回過神來,她再一次通過家鄉省廳單位的公務員考試,開始了她新的征程。   很多人更加確認,她運氣怎么可以這么好!   可是我卻知道,她高三時是多么用功,因為她晚上學習效率高,所以幾乎每個晚上她在家里學習到深夜,所以第二天才會起不來以致于遲到。   所以我相信,她能在考公務員的時候逢考必中一定不是我們看起來的那樣只憑運氣。   即便有好運,好運也只會降臨到努力的人身上。   一位成功人士說:“沒有趕上航班是因為你動身太遲,錯過了商機是因為你猶豫不覺,上帝把機會拋來時,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有的捷足先登,有人珊珊來遲,但機遇只會賜予有準備的人!   我們總是喜歡將別人的成功歸因于運氣,而將自己的成功歸因于聰明,于是每個人都不喜歡把自己艱辛努力的過程去告訴他人,好像努力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   可是,機遇喜歡眷顧的從來都不是天賦極好的聰明人士,而是喜歡尋找勤奮努力的人。   所有事情的結局都是好的,如果沒有遇見,證明我們還在路上。 +10我喜歡

作者:香山居士   政府剛宣布允許生二胎第二天,阿榮就迫著老婆月珍去醫院把環取了。阿榮說,老婆今年四十二歲了,說不定大姨媽會突然拜拜了。要想二胎生個兒子,和讀初三的女兒合成個好字,必須得爭分奪秒不可。   月珍雖也同意生二胎,但她認為應順其自然,生男生女都是好的。阿榮強調傳宗接代要緊,他說:“老古話說,有兒貧不久,無子富不長。老祖宗造字時就定下了,一女一子才成個好字。沒有子,幾多個女都成不了個好字。一個人的子女夠不成個好字,人生就不算得圓滿。”為著這個問題,夫妻倆爭論了幾個不眠之夜。一個四口之家,讀初中的女兒不參與,婆婆和丈夫站在一邊,月珍成了弱勢群體,她不得不聽從丈夫的指令。   為了達到二胎生子的目的,阿榮自動把煙酒都戒了。每朝早晨竟破天荒跑起步來,說是要鍛煉身體。下令一日三攴改革飲食,全以堿性食物為主。有些食物不合月珍的口味,她也只得強忍下咽。   思想迷信的婆婆四嬸,每三頭兩日又去求神拜佛,求保佑她媳婦給生個乖孫子。她許愿要給真能靈應的菩薩,捐資重塑金身,以表謝意。   過了幾個月,月珍真的懷上二胎了,一家人高興得心里象開了花。阿榮全身每一條神經都在歡笑,心里象灌滿了蜜糖。他變得逢人自已卻先打招呼,邊走路邊哼著半生不熟的廣東粵曲。不知底里的人背后罵他:“阿榮只契弟,莫非撿到鬼銀了?這么高興干嘛。”   高興了一陣子,阿榮又犯愁了。雖說二胎是懷上了,但誰敢包就是生個兒子?萬一又是個女兒怎辦?對,有辦法!他想起聽人說過,有一種秘方藥,可以在頭三個月內服下,可以轉女為男,據說還是華佗的秘傳呢。為達目的,自己必須走這一步棋。于是他毅然踏上了尋高人找靈藥之路……   “快趁熱吃吧。”婆婆巳是第三次催促媳婦了。她按兒子傳達賣藥人的吩咐,把一只剛學啼的小公雞悶死,撥毛除臟,將那包花了三百元錢買的藥粉塞進雞肚子內,放進鍋內隔水足足燉了四五個鐘頭。   “我吃不下。”坐在床沿上的月珍無精打釆地說。兩個月的妊娠反應使她消瘦了許多。現在聞到這股強烈的藥味,她感到一陣惡心,想吐又吐不出。   “吃吧,阿珍。吹糠見米,立竿見影,這是賣藥的黃醫師說的。這是他家祖傳的轉女為男秘方,只要你服了它,一定能生個胖兒子。”牛高馬大的丈夫阿榮百般勸慰妻子。   “我實在吞不落頸。”月珍都噥道。   “吃不下也要吃!就是一堆屎你也得給我吞下去。好不容易盼得到得生二胎,你還要老子斷子絕孫不成!”阿榮爆怒了,眼睛瞪得牛眼般大,臉紅得象關公,口喘著粗氣。   “你用這么大聲干嘛,有話好好說不行?”母就側頭瞪了一眼兒子,說:“月珍吃吧,把雞肉往醬油碗里點一點,再吃就沒那么聞氣了,吃啰。”   月珍用衣袖抹去眼角滾出的淚,有氣無力地拿起筷子,挾起沾滿藥粉的雞肉,往醬油碗里點一點,然后往嘴里送。在丈夫和婆婆的監視下,她足足花了兩個多鐘頭,才艱難地完成了這項“神圣使命”。   半夜,阿榮被妻子一陣緊過一陣的呻吟聲吵醒。   “你怎么了?”   “哎喲……肚子痛,哎喲……”。   “上肚是下肚?”   “下肚,哎喲……”。   燈光下,阿珍形容可怖。   “我去叫醫生。”阿榮起緊起床穿衣,先叫母親過來陪著老婆,然后驅車趕路。   工夫不大,個體醫生阿芳來了。她利索地取出聽診器,往月珍的肚孑上按了又按,再仔細地檢查了一下問:“今日她吃著什么東西了?”   “今晚吃過用轉女為男藥燉的雞肉。”婆婆不敢撒謊。   “什么轉女為男藥?你們信江湖黃六的鬼話!告訴你,這是藥物性中毒引起的流產預兆。我無能為力,起快把她送去醫院,遲了怕出危險!”   阿榮母子一聽,嚇得全身象被觸電一般,抖得象篩糠似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快!馬上撥打110,快!”阿芳著急地喊。   “哦,哦哦。”阿榮才回過神來,取出手機拔打。   急救車呼叫著來了。護士們把月珍迅速抬上了車,醫生緊急診斷,立即叫給病人掛了吊針,吩咐家屬上午。急救車又呼叫而去。   到了縣人民醫院。月珍被抬進了急救室,家屬在外面等消息。阿榮母子憂心如焚,相對無言,不知如何是好。一會兒,母親跪在地上,對天拜求:“神仙菩薩呀,請保佑我媳婦母子平安……。”   阿榮咬著牙,手篡成拳頭,使勁地擂著自己的頭:“阿珍,早知聽你的話,順其自然就好了……”。    文/香山居士 +10我喜歡

秋日的午后,錢老板悠閑地斜躺在真皮轉椅上,他嘴里噙著一根粗大的深棕色“雪茄”,幾顆金牙時隱時現。趙經理那邊的貨款也快該打回來了吧?這都快三周了,說好了貨到兩周就打款的。那可是一百多萬塊錢的貨啊!利潤也很可觀啊!想到這兒,錢老板又美滋滋地吐出幾個煙圈,頓時,整個辦公室里彌漫起了煙霧,在尼古丁的刺激下,錢老板打起了瞌睡。   “嘀鈴鈴”手機響了,“這是誰啊?打擾我的美夢!”錢老板自語著,極不情愿地起身去拿老板桌上的手機。“哈哈,是趙經理啊,財神爺來了,好事啊!”錢老板按捺不住臉上的喜悅,趕緊接通了電話:“趙總,您好啊?我正想您呢!您就打來了,還是趙總了解我啊,貨款準備好了?”“還想美事呢?出事了!”不等錢老板說完,電話那頭就打斷了錢老板的恭維。錢老板也明顯聽出來趙經理發脾氣了,趕緊問:“咋了,咋了?”“你送來的那批設備安裝材料被業主檢驗出不合格批次,被拒收了,現在已經快影響到我們的施工進度了......你啥也別說了,想要貨款,你趕緊過來處理吧!耽誤了工期,你還得負責任......”錢老板還想問些細節,趙經理那邊就掛斷了電話。       二十分鐘后,司機開著“奔馳”載著錢老板上了高速,向著遠在兩百多公里外的化工園疾駛而去。路上,錢老板又耐著性子給趙經理打通了電話,說盡了客套話,終于問清了緣由。不到兩個小時,(奔馳”就停在了趙經理正在施工的公司的行政不到兩個小時刪除)“奔馳”就停在了趙經理正在施工的公司的行政辦公樓前,錢老板下了車,一路小跑著上了樓,他要先見一下公司的張總。張總是公司主抓后勤的副總,錢老板也是通過朋友結識的,還一起吃過幾次飯,關系處得一直不錯。   從行政樓下來,錢老板心里有底了,像吃了定心丸一樣,直接就去了采購部。當錢老板滿臉堆笑地推開關主任的辦公室的門時,(主任正在查當錢老板滿臉堆笑地推開關主任的辦公室的門時刪除)關主任正在查看驗貨報告。“關主任好啊!”錢老板邊掏著“軟中華”,邊輕輕地走近關主任的辦公桌。“我們這是化工企業,禁止吸煙的,進公司大門,你沒看到禁煙的警示牌嗎?”關主任一臉嚴肅地告誡著來人。“哦,哦,不好意思,我給忘了。”錢老板忙把掏出來的香煙又塞進煙盒里,止住了腳步。“你有什么事嗎?”       關主任打量著來人,對他沒有一點兒印象,“哦,關主任,我是興旺公司的,我姓錢,那批設備安裝材料的供貨商。”錢老板又往前走了半步,“哦,你坐吧”。關主任指了指茶幾后的沙發,錢老板扭頭看了看,后退了幾步,坐了下來,不過他臃腫的屁股只坐了個沙發邊。“你們送的管子的外徑和厚度都不達標啊!”關主任把驗貨報告往前翻了幾頁,指著幾個數據說,“我知道,我知道,出廠時,確實不夠數!”錢老板的臉上擠成了一朵花。“那你還敢發貨!”關主任一臉嚴肅起來。錢老板幾乎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像被針扎的一樣。接著,錢老板往前走了幾步,手哆嗦著拉開了黑色的手包,掏出了一張疊著的白紙,恭敬地遞了上去:“都是我的不是,關主任,通融通融吧?”關主任接過紙條,還沒打開,錢老板就嬉笑著又往前挪了一點兒細聲慢語地說:“我和你們張總是老關系了。”關主任打開紙條掃了幾眼,就扔在了桌子上:“哈哈,我們董事長說過,只要是涉及供貨質量的事情,誰打招呼也沒有用,不信,你去問問他?”錢老板像泄了氣的皮球,沒了剛才的精神,他慢慢地又退回到了沙發上,一臉的尷尬。“這批材料不合格,退回去,按照規格重新發吧!”   關主任說出這話時,眼睛一直在盯著錢老板。錢老板好像沒有聽見,遲疑了一會兒,又鼓足氣站起身,從手包里掏出了一個綠色的卡,雙手擎著,走到關主任面前,輕輕地放在了辦公桌上:“一點兒心意,請關主任笑納。”關主任看了看卡,抬頭又看了看錢老板,眼睛像刀子一樣,刺得錢老板不敢對視。“這里面有多少?”“一萬!”錢老板邊伸出一個指頭,邊輕聲說回答著關主任。“不夠吧?”關主任眼睛瞇縫著問,錢老板一驚,又迅速從包里拿出一張卡遞了上去,“還不夠啊!”聽關主任這樣說,錢老板懵了:“您,您要幾張啊?”“一百張!”關主任瞪大了眼睛,“啊!”錢老板差一點沒有暈過去。     關主任把兩張卡塞進錢老板哆嗦的手里,指了指辦公室門的方向:“走吧,走吧!”一天后,貨場上的安裝材料被拉走了,一周后,來了好幾輛大貨車,卸下了同等數量包裝完好的安裝材料。站在辦公室的窗戶旁,關主任看得清清楚楚。   作者簡介:魯向輝,男,1971年出生,河南省平頂山市人,愛好寫作。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8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